范冰冰林心如林志玲 明星剩女谁最难追(组图)

发表:2014-07-16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圆圆结婚了,李小冉结婚了,徐若瑄结婚了,周迅热恋了……汤唯也宣布订婚了,眼看女神们个个嫁作他人妇,粉丝们纷纷捶胸顿足——2014简直是梦碎的一年。今天为大家盘点还耍单的女星。

注意,我们不仅仅盘点,还附赠了(追求秘籍)——大家可要仔细看,“那些年追求过的女星”就剩下以下几位了!


李冰冰

李冰冰:死缠烂打追求她

难度指数:2颗星

当年李冰冰和朱孝天因戏生情,在酒店拥吻的照片曾经轰动一时。不过,这事儿已经翻篇儿小十年了,十年来,从昔日小配角到国际女星,“劳模”李冰冰的努力谁都看得见,不过“零绯闻”、“零是非”的她反倒成为最难采访对象之一。

为啥找不到对象?一是“太宅”,宅到“可以二十天天都不出门,不上网”,二是“太装”,“别人对我有意思了,我立马把头一扬,先把外衣穿起来,我是多么高傲的、高贵的、不能被侵犯的。但其实装是因为有点喜欢。”

其实,李冰冰向往的生活很简单,“工作晚了回家了,有个人在等着我;休息时,有个人跟我一块做顿饭,拾掇拾掇屋子……”瞧,美丽女星也有死穴,只要你肯厚着脸皮穷追不舍,多学几道拿手好菜,没准她就麻溜儿“摆脱单身”了。


范冰冰

范冰冰:勇敢表白镇住她

难度指数:3颗星

前不久因为拍摄《一夜惊喜》,范冰冰和李治廷传出了姐弟恋,不过在大家的一片祝福声中范爷透露,自己的男友另有其人,而且这个男人能让自己“心里很平静”。只可惜,范爷的神秘男友从未浮出水面,如此公布难免有炒作之嫌。


舒淇

舒淇:甜言蜜语包围她

难度指数5颗星

一提到舒淇,就想起那句歌词——“原谅我一生放纵不羁爱自由”。从小就是“不良少女”的她曾经辍学、离家出走。早年间,舒淇还曾被港媒说成是绯闻天后,任贤齐、黎明、张震、冯德伦都是绯闻对象,不过这些恋情都是只开花不结果,和黎明的恋情还令她倍受打击。

年轻入行时走了条波折的路,感情上又曾经有过重大波折,这让舒淇有一颗支离破碎的心,被问到选择男朋友的标准,她出人意料地表示,希望自己的爱人能像机器猫,善良、幽默,会变戏法,“可以逗我开心,让我觉得幸福”。所以想要把舒淇追到手,会说甜言蜜语是基本功。


林心如

林心如:趁虚而入降服她

难追指数:6颗星

担任多部电视剧的制作人,身家过亿元的林心如被封为“黄金剩女”,从奶油小生林志颖到导演王小帅、唐季礼,林心如的择偶标准还真有点让人“捉摸不定”,但想想看美貌又多金,这样的女神身边一定挤满了追求者,其中不乏高富帅,写一千多封情书然后被女神十动然拒,这种追求方式已经OUT了,只能看准时机,趁虚而入,没准她会发现你更适合她的口味。


林志玲

林志玲:投其所好打动她

难度指数7颗星

林志玲是很多人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容貌娇俏、身材好、家境殷实、声音甜美,还拥有丰富的学养,但是老天似乎在这方面给她的太多了,所以到现在还没嫁出去。多年前,志玲姐和言承旭姐弟恋失败,之后跟“马桶小开”邱士楷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惜还是无疾而终。好巧不巧,这两年来,她主演的影片都在光棍节档期上映,都被封为“光棍节代言人”了。

眼看年龄越来越大,志玲姐姐也有点捉急了,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她透露了自己择偶标准的变化:“年轻的时候,我喜欢阳光的男孩,他能让我充分享受爱情甜蜜的滋味;现在成熟了,我可能更喜欢那种支持我、理解我,默默在我身边、不需要多一句言语就能在一起呆很久的人,那样的人会让我感觉更踏实。”最最重要的是,志玲姐说过,绝不会和外国人恋爱。因此,追求志玲姐姐一定要“投其所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