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没收鸭蛋欲销毁 数十只小鸭破壳而出

发表:2014-07-17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7日讯】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15日报道,韩国庆尚南道警察在仓库中发现本月2日从一家超市没收的300枚鸭蛋竟然孵出了几十只小鸭。

韩国江原道警察厅国际犯罪调查队本月2日发现,某超市非法向外国人出售半孵化状态鸭蛋,遂以违反《畜产卫生管理法》嫌疑将该超市业主立案调查,并没收了该超市的300枚鸭蛋。鸭蛋随后被保管在仓库当中待销毁。

警察14日前往仓库准备销毁鸭蛋,打开仓库大门时却被吓了一跳。原来,仓库中有23只刚刚孵化出来的小鸭正在旁若无人地“啾啾啾”叫着。执行销毁任务的警察为挽救这些刚刚诞生的小生命,只好向上级请示取消销毁任务,改为公开销售处理,该请示已被检方批准。

警察表示,这些鸭蛋由于没收后一直放置在仓库,夏天天气炎热而得以自然孵化。据悉,15日又有3只小鸭破壳而出,现在剩下的鸭蛋也都在继续孵化当中。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