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溃进化论 三万年前的动画让人目瞪口呆(组图)

发表:2014-07-18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考古学家在肖维岩洞的壁画中发现了描绘一只有很多腿、头以及尾巴的动物画面。他们通过研究认为,这是表现史前人类移动场景的一种方式。(AFP PHOTO/JEFF PACHOUD)

在位于法国东南部的肖维岩洞(Grotte Chauvet)壁画上,随着灯光的晃动,一些动物正在岩壁上不停地移动,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早的3D动画技术。日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将这个距今3万多年前的肖维岩洞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并认定这是人们已知的最早的史前艺术。

肖维岩洞内的壁画,是用红赭石和黑色颜料作雕刻及绘画,被分为十多种不同的主题,包括猛犸象、狮子、马、犀牛、野牛、或是打猎归来的人类,形像维妙维肖,非常逼真。一些为冰河时代罕见的或从未发现的动物也出现在肖维岩洞壁画中。法国考古学家在肖维岩洞的壁画中发现了描绘一只有很多腿、头以及尾巴的动物画面。他们通过研究认为,这是表现史前人类移动场景的一种方式。

这一动画效果的发现,使人们更加迫切地想知道,已经发现的这些史前文明到底是谁留下的?为什么消失了?按照达尔文的进化论,人类的文明历史不是没有超出一万年吗?


肖维岩洞的壁画被认为是世界上已知最早的史前艺术。绘制的动物形象非常逼真。(AFP PHOTO/JEFF PACHOUD)


肖维岩洞的壁画被认为是世界上已知最早的史前艺术。绘制的动物形象非常逼真。(AFP PHOTO/JEFF PACHOUD)

下面的这些考古发现,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和人们热衷谈论的话题,因为它促使人们重新思考过去所学的知识,并探索这些实例背后的真相以及人类的真正起源。

古神庙格局与电脑线路布局无二

埃及的艾德夫神殿(Temple of Edfu)恰似一个巨型电脑。1999年,人们发现,这座神庙的建筑结构图,跟电脑的电路板如出一辙:神庙东侧有如CPU(电脑中心处理器),神庙的廊柱则与集成电路的插槽十分类似。

艾德夫神殿建于公元前237年,后因地壳变化沉入尼罗河底,直到19世纪才被法国考古学家发现,也因此成为埃及保存最完整的神殿古迹。

从结构图看,神殿东侧的剖面图,四方曲折的线条,简直和电脑CPU一样,且该处正是作为储存资讯和图书的地方,是神殿的中枢。另外整排廊柱,看起来和晶片的插槽类似,使神殿宛如一台电脑。

虽然一直有人否定这种说法,认为是牵强附会,但对比两张图,人们很难用巧合来解释。


埃及的艾德夫神殿恰似一个巨型电脑。(fotolia)


埃及艾德夫神殿的结构酷似一台电脑,左为神殿平面图,右为电脑主板。(网络图片)

含铁量极高的古代铁柱

竖立在印度新德里纪念塔寺庙里的一根高约7公尺,直径约49公分,重约6吨,估计至少有四千多年历史的这根铁柱,至今没有任何生锈现象,磷、硫、风雨侵蚀对它都不起任何作用,经检测,发现其含铁量高达99.72%,这是今天的冶炼技术也无法达到的。


含铁量极高的古代印度铁柱。(维基百科)

史前超精细金属微丝

1991年至1993年,在俄罗斯乌拉尔山脉东侧的纳亚达(NARADA)小河畔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物件,其中许多呈螺旋状。这些物件的尺寸从3厘米到0.003毫米不等,通过精确的测量发现,如此微小的螺旋物件的尺寸竟然符合黄金分割比例,其制作工艺与当今刚刚起步的纳米技术极其相似。

迄今进行的检验表明,这些物件年龄在2万年至31.8万年之间,取决于物件发现的深度和地点。


俄罗斯乌拉尔山脉东侧的纳亚达(NARADA)小河畔发现的史前超精细金属微丝。(网络图片)

令人无法解释的远古地图

1959年,第一张从太空拍摄的地球照片问世,这是人类第一次以科学的方法从17,000英里的上空观察我们居住的地球。当科学家们把这些卫星照片拿来,与一张土耳其的古代地图做比较时,惊讶地发现地图中绘制的内容与卫星照片所呈现的几乎完全相同。


15世纪时从13世纪原稿复制的世界地图,是首次描绘出北美洲海岸的地图。(维基百科)

南极的山脉在数百年的时间里被冰雪封盖,直到1952年科学家才在回声仪的帮助下发现了它的完整地理位置。而在这张古地图上,却已经清楚准确地描绘出它的位置。另外,地图上美洲与非洲大陆的轮廓和经纬度也相当地精准。然而,这张古地图却是由一位土耳其海军司令,在十六世纪初拼凑多张远古地图后绘制成的。

十六世纪之前的人类拥有的只不过是航海技术,是谁从天上看到地球的全貌将其绘制下来的呢?

十万年历史的金属花瓶

1851年的6月号《科学美洲》(第七卷,p.298-299)刊载的一篇文章,说在马萨诸塞州 Dorchester 进行的岩石爆破中,自地下15英尺处破石而出一个金属花瓶,它被炸为两半而飞出岩石。将两半合而为一就拼成了一个钟形花瓶,高4.5英寸,底座宽6.5英寸,瓶口宽2.5英寸,厚1/8英寸。

花瓶由银与锌的合金制成,且银占了相当大的比重。瓶身上还以纯银镶嵌了六朵花,呈簇状排列,下方绕以藤蔓,也由纯银镶嵌。雕刻和镶嵌的作工很精湛,据信这个金属花瓶有十万年的历史了。


1851年的6月号《科学美洲》刊载的一篇文章,说在马萨诸塞州 Dorchester 进行的岩石爆破中,自地下15英尺处破石而出一个10万年的金属花瓶。(网络图片)

二十亿年前的核反应堆

1972年,法国为了一个核计划,到产铀矿的加蓬共和国取矿石,结果发现这些铀矿的铀含量只有不到 0.3%, 低于0.711%的自然含量。这证明这是个被利用过的核反应堆,甚至在几公里长的矿区遗迹中,发现核分裂的废料。根据半衰期推测,这些铀矿是20亿年前所遗留下的。

让人吃惊的是,这座核反应堆的构成非常合理。从现有的研究结果看,由六个区域约500吨铀矿石的巨型核反应堆,对周围环境的热干扰却局限在反应区周围40米内。更让人吃惊的是,核反应所产生的废物,并没有扩散,而是局限在矿区周围,据测算,该核反应堆运转了长达50万年之久。


加蓬共和国二十亿年前的核反应堆。(NASA)


二十亿年前的核反应堆地质结构示意图。(维基百科)

带有人类脚印的三叶虫化石

1938年,美国肯塔基州柏里学院地质系主任贝利博士(Dr. Bailey)宣布,他在石炭纪砂岩中发现了10个人类的脚印。显微照片和红外线照片证明,这些脚印是人足压力自然造成,而非人工雕刻。这些带有人类脚印的岩石大概形成于2.5亿年前。

1968年6月,业余化石爱好者米斯特(William J. Miester)在美国犹他州的羚羊泉发现了几块三叶虫(一种细小的海洋无脊椎动物,于2.8亿年前灭绝。——编者注)化石,其中有两块上面有人的脚印,非常清楚,是穿着鞋踩上去的。之后,科学家又在周围发现了几块带有人类脚印的化石,经鉴定,均无伪造痕迹。这让许多科学家感到困惑,因为人类穿鞋的历史才3,000多年。


带有人类脚印的三叶虫化石。(网络图片)

大洪水之说佐证史前文明

上述这些例子只是众多考古发现的一小部分,那么这些确凿的史前文明证据告诉了人们什么?是外星人留下的?还是上一茬人类文明的遗迹?

广泛流传于全世界254个主要民族、84种语言区域的共同传说似乎为这一困惑给出了答案,那就是人们普遍知道的“大洪水”。在美索不达米亚、希腊、印度、中国、马雅等文明中,都有如《圣经·创世记》所记载的关于大洪水的传说。

经科学家多方考证,人们普遍认同在历史的某一时期,整个地球确实几乎全部被洪水淹没,使上一期文明彻底毁灭。根据考古推断,这一灭世大洪水应该发生在距今5,000-6,000年前。

对此,独立撰稿人诸葛明阳说:“我们现在的文明是那次大洪水后从新发展起来的,越来越多的考古发现支持这一论点。因为原有的工具全都没有了,所以极少数幸存者就开始了刀耕火种的原始生活,这正好契合了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的说法。汉语里有个成语叫‘沧海桑田’,就是指的这个无际的海水(大洪水)退去之后,淤泥变成了肥沃的土地。”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