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天意则兴

作者:静钟 发表:2014-07-18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8日讯】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也就是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一切都要随“天意”而行。那么“天意”指什么呢?

古今中外,人们都追求信仰,相信善恶有报,相信神佛在看护人类。那么“天意”当然指的就是神佛的意志,老子、释迦摩尼和耶稣都亲身降世,将神佛的意志留在人间,那就是教导人类求真向善,进而拥有高尚圣洁的品质,甚至可以升华到天国世界。而有佛就有魔,魔鬼就是要阻挡人求真向善,把人领进地狱。

在现代的社会,人有了更多的梦想追求,但要在正路中(天意)和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合理的追求,否则,就不是梦想,而是妄念。在中国,正有一些人以背道而驰的方式追求着妄念,过程中必然会给他人带来巨大伤害,所使用的也必然是魔鬼的伎俩。

中共政府号召“中国梦”,美其名曰“民族振兴”。然而,中国国内各种矛盾、各种毒瘤、各种民怨、各种怪现象层出不穷。中共所号召的“中国梦”只是站在中共为私的立场去掩盖问题,而不是站在所有人民的根本立场上面对问题、解决问题,那么其结果只能是中共邪党涂脂抹粉越画越丑,中国国情越来越糟、人文素质越来越差。

邪党各大贪官现在被曝光的越来越多,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等。这些人在人生的追梦舞台上可算是风流一时。他们追求光宗耀祖、出人头地、腰缠万贯、出门人前人后簇拥,然而,他们却走在邪路上追求这些。他们利用手中一切资源,拉关系、搞帮派、杀人放火、谋财害命、组成一个邪恶集团。他们虽然一时得到了令世人都瞠目结舌的金钱和地位,他们却永远失去了作人的良心,在邪路上回不了头,最终堕入地狱。

而邪党江鬼则是追求妄念最无度无耻的一个。它组织大肆诬蔑迫害法轮功,只是因为它极度的嫉妒心。它如针眼那么小的心胸,受不了人们追求“真、善、忍”,受不了人们紧紧围绕着法轮大法,受不了人们发自心底的恭敬李洪志师父;它恨不得所有的一切都围绕着它转。可是它却不想想自己有那么大的胸怀、那么高尚的品质、那么大的智慧承载这一切吗,这是何等的痴心妄想。

中华的文化留下很多名言典故,都是教人如何拥有宽广的情怀和高尚的道德

《六韬·武韬·顺启篇》太公对文王说:“器量盖过天下,然后才能包容天下;成信盖过天下,然后才能约束天下;仁德盖过天下,然后才能怀服天下;恩惠盖过天下,然后才能保有天下;权力盖过天下,然后才能不失掉天下。”

古人语:宰相肚里能撑船,将军额头能跑马。比喻人心要有如浩瀚淼茫的大海,才能有包罗万象的胸襟与气势。

汉代将军韩信,拥有受“胯下之辱”之大忍意志,创下战无不胜之军事神话,助汉王平定天下。

唐太宗统治时期,宣扬佛教,同时也允许其他正派宗教学说的存在,广开国门,还任命外国使臣治理国家,重用谏臣魏征为宰相,开创了大唐盛世,奠定了中国在世界上的大国地位。而当魏征去世时,唐太宗悲伤的说:他失去了一面可以照到自己错误的镜子。连帝王都是先修己再治国。

所以,一个人如果能拥有高尚的道德、如大海可包罗万象的胸襟,越是符合“天意”对人作为人的要求,越能成就伟大的事业,这才是追求梦想的正路。

在邪党的只有“自己眼前一亩三分的”的眼界里,在邪党的不考虑他人的极度自私的罪恶心境下,是不可能指引中国人走向虚怀若谷的广阔空间甚至更高境界的,只能带人走走进深渊黑谷,直至罪责满身。邪党就是魔鬼。

中国人是时候该摆脱这个魔鬼了,摆脱它给中国人套上的一切思想枷锁、经济枷锁、罪孽枷锁,重新找回人的真正追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