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全国下半旗以示哀悼遇难的马航乘客(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4-07-19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去亲人的马航遇难者家属悲伤流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7月18日,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今晚宣布,从今晚开始至7月21日。全国将会下半旗以示哀悼。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有证据表明,7月17日在东乌克兰坠毁的马航客机是被发射自亲俄分离分子控制区的地对空导弹击中的。乌克兰分离分子接受“俄罗斯的固定支持”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这些支持包括武器和训练,重型武器和防空武器。对马航班MH17遭受导弹击落的恐怖事件,有网民认为:俄罗斯曾击落过南韩的民航飞机。此次显然是俄罗斯普京政权提供给乌克兰亲俄恐怖分子武器将马航飞机击落。如果这次马航出事是俄罗斯干的,那么上次马航失踪就一定是中共干的,中共和俄罗斯都是世界上最阴险的恐怖主义!

从7月18日晚至21日马来西亚全国下半旗以示哀悼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17在遭受导弹击落时正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途中。机上298名乘客全部遇难。7月18日,马来西亚媒体《当今大马》的报导称,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今晚宣布,从今晚开始至7月21日。全国将会下半旗以示哀悼。他将召开一场紧急国会下议院会议,以便提呈动议,谴责马航客机MH17遭击落的惨剧。

一身黑色马来传统服装的纳吉于今晚11点25分,透过电视台直播发表特别演词时指出, “不管怎样,我们强烈谴责这种没有良心、不文明、暴力和不负责任的行为。”“为了表达马来西亚人民的坚定立场,我身为首相,决定召开一场紧急国会会议,以便强烈谴责这个不人道行为。”

他也向大马乘客与机组人员的亲朋戚友致哀,并希望他们振作面对此事。纳吉在总结时呼吁国人,在这个令人撕心裂肺的时刻,齐心加强彼此的团结来面对这起悲剧。

马客机是被乌亲俄分离分子控制区的地对空导弹击中的

美国之音今日的报导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有证据表明,7月17日在东乌克兰坠毁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客机是被发射自亲俄分离分子控制区的地对空导弹击中的。

奥巴马总统7月18日说,客机上298条生命的离去“令人极端愤慨”。他指出,遇难者中至少有一名美国人。这是全球的悲剧。一架亚洲客机在欧洲上空被击毁,机上乘客来自许多国家。因此,对这次事件的原委必须进行一次可信的国际调查。联合国安理会已经批准了这次调查,我们将使所有成员国信守承诺,包括俄罗斯在内。

奥巴马总统还说,为了配合调查,俄罗斯、分离分子和乌克兰必须立即停火。他说,这场悲剧凸显出乌克兰到了恢复和平和安全的时候。

在联合国安理会7月18日召开的紧急会议上,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萨曼莎•鲍尔指出,如果没有内行的支持,分离分子不可能操控SA-11导弹防空系统。她说,不能排除俄罗斯提供技术支持的可能性。

奥巴马总统认为,乌克兰分离分子接受“俄罗斯的固定支持”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这些支持包括武器和训练,重型武器和防空武器。一名五角大楼的发言人也回应奥巴马的观点说,俄罗斯军方在继续向分离分子提供协调一致的支持、资源和建议。

对马航班MH17遭受导弹击落的恐怖事件,有网民认为:俄罗斯曾击落过南韩的民航飞机。此次显然是俄罗斯普京政权提供给乌克兰亲俄恐怖分子武器将马航飞机击落。

如果这次马航出事是俄罗斯干的,那么上次马航失踪就一定是中共干的,中共和俄罗斯都是世界上最阴险的恐怖主义!

证据表明是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分裂份子干的,这种事只有信仰共产教徒才会干。另外这架飞机又是马航,应确定马来西亚出现严重的内部政治危机,而马来西亚的政治问题同中共匪帮有密切关联,乌克兰分裂份子又同俄共或中共关联,该事件又将全球视线转移。

中共和俄罗斯最值得怀疑,上次怀疑是中共干的,这次是俄罗斯干的。中共和俄罗斯是两个最大的恐怖主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