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恶习摧毁女性健康(图)

发表:2014-07-21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长时间穿高跟鞋

高跟鞋是性感的象征,美腿加高跟鞋,不吸引眼球都不行。女性穿上高跟鞋后,骨盆会向前倾,重力线前移,为了维持稳定,势必采取挺胸、翘臀和腰向后伸等姿势重新建立平衡,女性的曲线美也因此得到了最佳的展示。穿上高跟鞋之后,人体整个脊柱开始加速退行性改变,维持过度而持续的腰椎后伸,使腰肌长期处于紧张收缩的状态而出现腰肌劳损。

此外,长期穿高跟鞋还影响足部健康。发育期少女穿高跟鞋会影响正常发育与身高增长。

又紧又窄的胸罩

没有沟儿,我们可以创造一个。怎么创造?傻呀,穿小一点的胸罩呗。你才傻!女性如果每天长时间地穿着又紧又窄的胸罩,会影响乳房及其周围的血液回圈,使有毒物质滞留在乳房组织内,增加患乳癌的可能!

五颜六色的时尚美甲

美甲为手添色彩,更显美。然而,普通指甲油的溶剂成分基本都是有毒或者有害的物质,劣质指甲油中有的含高达80%的致癌物质苯二甲酸酯,有的含酞酸酯,这些物质若长期被人体吸收,不仅对人的健康十分有害,而且最容易引起孕妇流产及生出畸形儿。

小而紧的内裤

有人为了挤胸穿小胸罩,有人为了性感穿小而紧的内裤。其实,换个角度来说,小而紧的内裤可能会把你的肉肉勒出来,反而没了美感。且过紧的贴身衣物容易影响血液回圈,导致局部肌肉不透气,有汗渍,容易导致阴道炎。

彩色隐形眼镜

带彩色隐形眼镜,由于化学成分过多,可能会因为佩戴习惯不好、眼睛敏感程度及天气原因,引起眼睛的充血、发炎,严重的会导致角膜缺氧变形及眼睛感染造成角膜穿孔等严重的眼睛疾病,甚至导致眼睛永久性失明。

尼龙丝袜

长时间穿尼龙丝袜会引起皮肤过敏,尤其是得过花粉过敏症和枯草病以及对颜料过敏的女性。这些女性还必须远离由羊毛、马海毛制成的服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