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没动刀纯天然美丽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4-07-23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整容,曾经大家很避讳谈及或者质疑否认的词语,现在已经变得非常普遍了,不管你承认还是不承认,很多人确实都整过容。当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也很正常,只要不影响健康。但是人造美女看多了,还是没整容的天然美女看着更舒服更珍贵,下面就来看看娱乐圈剩下不多的没整容,出道以来容貌变化不大,也敢素颜示人的女星有哪些?


王丽坤

王丽坤频频在各类古装电视剧中以惊艳造型惊艳观众,而且对自己长相和身材很有信心,在节目“星跳水立方”中的素颜出镜,让她收获了“素颜女神”的称号。王丽坤素颜时,脸上无斑、无痘、无油,这就是天然美女的底气。

高圆圆

从高圆圆的脸上完全看不出她的年纪,高圆圆身上有种独特的清纯气质,矫正牙齿之后笑容看起来也越发自信,出道多年容貌并无多大变化,只是穿衣和化妆打扮看起来越来越年轻时尚。

黎姿

黎姿有吹弹可破的皮肤,给人的感觉不是瘦瘦的美,而是丰满的美,有一种高雅的姿态,一出道就惊艳娱乐圈。

宋慧乔

宋慧乔是辨识度较高的韩国女星,也堪称韩国天然美女的掌门人,凭借自然美貌走红东南亚,宋慧乔日常也喜欢裸妆甚至素颜出门,这也是需要有天生丽质才能有的勇气。

刘亦菲

刘亦菲五官整体搭配在一起给人很舒服的天仙气质,所以即使十四岁一出道就惊为天人,甚至各种嫉妒和质疑她整容,但看看刘亦菲年轻的样子,就知道是天生丽质,完全无需整容。刘亦菲天仙白皮肤看起来总是感觉可以掐出水的样子。

林心如

当年的紫薇现在已经完成华丽的转身变成制作人出品人了,越来越有美女老板范了。虽然林心如不是那种很惊艳妖冶的美,但是又大又圆的眼睛和端庄大方的脸蛋,也足够让人记忆深刻。

钟欣桐

阿娇有点小妩媚,眼睛很勾人,当初以Twins组合出道时就很惊艳很扯眼,在娱乐圈打拼十几年,容貌基本没多大变化,依然如出道时那么美丽,自然也少了整容这些麻烦。

周慧敏

周慧敏是女明星中保养的比较好的,47岁皮肤依旧细腻,给人印象很淑女,一头黑发很优雅。几十年前一出道就被封玉女掌门人,那时候整容技术也不发达流行,所以周慧敏是百分之百的纯天然美女。

陈慧琳

陈慧琳是香港少见的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新闻的女明星,她身上有很高贵的气质和大气风范,是很多人心目中纯洁的梦中情人,出道多年容貌身材基本没什么变化。

佟丽娅

佟丽娅的酒窝很迷,笑起来甜美入人心,或许是因为有新疆少数民族和汉族血统,算是有混血儿的底板,所以格外抢眼,当初报考艺校被选中,毕业后很快在娱乐圈大红大紫,天然美貌帮忙不少。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