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世界需要法轮功,世界需要真善忍(图)

作者:张健 发表:2014-07-23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人士张健:世界需要法轮功,世界需要真善忍

【看中国2014年07月22日讯】1999年7月20日那一刻,比法西斯更残暴的中共政权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有组织有计划的迫害至今天,在人类史上罕见的大规模动用国家机器残害本族同胞,中共犯下了史无前例的反人类罪,对坚持理想的人无所不用其极的酷刑乃至震惊全世界的活体器官摘除,让全世界的人民彻底看清中共魔鬼的邪恶。

在长达15年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一直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则坚持讲述真相,一直用自己的行动弘扬着真善忍与中国文化传统,一直用自己血肉的身躯誓死维护着自己对信仰和真理的追求,在一次又一次的迫害下,法轮功不但未被中共消灭,相反,一个信仰的团体就是在各位学员的不懈努力下发扬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三退”和“九评”深入到全世界所有华人的集聚地,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三退”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和肯定,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看“九评”彻底的了解了中共邪恶的本质,彻底从内心抛弃了中共多年来给国民的洗脑教育。

今天我们站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的抗议,就是要让这个恶贯满盈的政府明白,追求信仰是所有人基本的权利,善恶到头终有报,中共的参与迫害的大小官员一定会如同当年的纳粹一样被清算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江泽民等历史的罪人将永远跪在未来的中华民族面前。一个追求信仰的团体叫我感慨万千,你们的肩上承载了太多的血泪辛酸,承载了太多本应由所有的中国人集体需要背负的责任和道义,法轮功的今天是所有中国人被中共迫害的一个缩影,任何中国人都应该在此关键时刻站在真善忍这边,因为真理需要我们的心灵去加持,世界更需要法轮功世界更需要真善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