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加拿大种种怪异的公交法规(图)

发表:2014-07-2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能唱歌?加拿大之怪异公交法规

一份拟议的加拿大温尼伯法规,旨在让公车上的一展歌喉者消声?据CTV报导,这一规定之所以让人瞪大了眼睛,还因为:违规乘客将被罚款,最高100元。

有类似规定的其他加拿大城市,有禁止在公车上演奏乐器或进行商业演出的,但似乎都是瞄准卖艺。但是,温尼伯的拟议法规,可能威胁到每一个想哼歌的人士,其严重程度招来了不满。不满者说,唱歌行为无害。支持者则认为,禁令是一组草拟法规的组成部分,将有助于公车安全、整洁和有序。

对温尼伯之外的加拿大乘客而言,怪异的公交法规并非新鲜事物。

1、参加万圣节派对的人士请注意:多伦多有一条法规,穿戏服搭车,TTC员工可以不让你上车。

该法规称,当局可拒绝“乔装打扮旨在掩盖或改变他们外观”的乘客搭车。

2、在埃德蒙顿,饥饿的乘客需小心,不要狼吞虎咽。

依据该市的法规,食品和饮料,仅仅获准在他们“可以控制”的前提下食用;“任何人不得外溢,或允许任何食物或饮料洒在公车上”。

3、任何想前往渥太华、参加每周举办的真人角色扮演活动的人士,听到一条规定可能会惊讶,他们的假剑不能搭乘本地公车或火车。

一条渥京公车法规规定,携带真品或“仿制品”宝剑、弓箭搭乘公车,或置身公交候车亭或车站,最高罚款额500元。

4、在安省约克区,穿着滑轮鞋不能搭乘公车。

这要归功于当地一条法规:禁止乘客穿着滑轮鞋或熘冰鞋搭公车。

5、不穿衬衫、鞋子,在密西沙加市不能搭公车。

无论酷暑、污渍斑斑或出于个人风格原因,密西沙加乘客“未充分着衣”不准搭公车。

6、早晨上班没赶上公车?别着急!安省萨尼亚公车公司如是说。

这不是一条法规,但该公司指引手册称“永远不要追赶一辆公交车。您可能会滑倒或被另一辆车撞上”。

7、在卡尔加里,狗如果被皮带牵着,是允许随主人搭公车的。

当然,狗没有座位,那是专供人坐的。

8、在维多利亚,如果“不清除狗或其他动物的排泄物,或从动物容器中散落出来的东西”,成年人面临着217元罚款;孩子触犯此法规,罚款74元。

来源:温哥华港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