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抽了:假如这些北美品牌实话实说(组图)

发表:2014-07-27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尿了:假如这些北美的品牌都实话实说

口号(Slogan) 对一个品牌来说真的很重要!品牌的建立对一个企业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大公司往往在这方面不惜花巨资。而实际上,消费者对各种品牌的评价和认知还是心里有 一把秤的!这里就有30个品牌,他们其实应该换一些更"诚实"的口号。 以下这些超爆笑的品牌和他们真正该有的口号是网站honestslogans.com制作的,目的就是把大多数人心里面对这些品牌的想法利用这种逗趣的方法说出来。


Ikea: 我们故意多放几个零件进去,就为了让你瞎紧张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 自从1977年就在降低所有女性的自尊心 (因为他们的模特儿都太正了!)


乐事薯片: 有味道的空气 (取笑里面空气比薯片多)


酸奶: 帮助你上大号


Maybelline 化妆品: 有可能是PS的


Maybelline 化妆品: 有可能是PS的


Urban Outfitters服饰品牌: 花钱让你看起来像个流浪汉 (因为他们的衣服风格就是这样的


Perrier气泡水: 有钱人喝的水


BiC圆珠笔: 可能不是你买的 (因为圆珠笔都会被别人拿走)


Candy Crush: 游戏版本的可卡因


乐高: 你的脚的最大的敌人 (你有踩到过吗?)


星巴克: 如果你没有礼貌的话我们就会给你无咖啡因的咖啡


吉列: 我们只要一直加刀片就可以了 (因为他们每次新的产品就只是多一条刀片而已)


扭扭乐: 扭到第二垒!


Old Spice香体膏: 让你闻起来像外公


Google: 你去试其他的搜寻引擎吧(他们不怕


麦当劳: 因为你只有$4美金


iTunes: 我没有读服务条款


百事可乐: 当没有可口可乐可以买的时候


Linkedin 专业社群网站: 净加一些跟你没有关系的人


Crayola 粉笔: 白色的完全没有用


丰田:前进!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杜蕾斯:学费很贵的哦~


黄页:把它扔掉吧~


IE:是你下载其他浏览器的头号选择


Wii:希望你拿手柄砸电视!


Best Buy:在亚马逊下单之前先到这里试一下  

来源:超级生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