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用世足关键字赢得“婚姻大力神杯”(图)

发表:2014-07-30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球星的爱情故事、到世界杯看你适合哪种爱情的心理测试、世界杯期间的足球寡妇和婚姻危机……这场足球盛事,从一开始就与爱情保持着千丝万缕的暧昧联系。男人女人从相识到相恋,也令大家明白了一个形象而生动的道理——爱情,其实就是一场世界杯。

世界杯元素VS.爱情关键词

足球比赛里的射门、守门、各种游戏规则,在爱情世界里同样适用。积极拼抢容易抢占爱的先机,但在面对爱情危机的时候如果不能谨慎处理,被罚下的可能也不是没有。从某种角度上讲,爱情就是一场足球比赛,想要取得胜利最终捧起奖杯,需要足够的勇气和智慧。

中场拼抢:对应爱情关键词──积极主动

追求真爱的道路上总是会有诸多阻碍,比如父母逼婚,同龄人全部成家立业带来的压力,自己的急躁心态等等,即便遇见真爱,也难保他(她)身边早有护花使者。在寻爱过程中,主动出击,扫清障碍,像足球比赛一样在中场积极拼抢,才能最终收获幸福。爱情不是坐等而来,也绝不会不劳而获。

射门:对应爱情关键词──勇敢表白

遇到心仪对象,却因羞怯而不敢开口,对方并不了解你的心思,也往往因这份怯懦而投入他人怀抱。如何对方洞察这份感情,需要如同世界杯比赛中射门一样,看准目标勇敢出击,将自己的情感尽数传递,才有可能打开意中人的心扉。当然,打动对方的表白也是需要技巧的哦,就如同射门也需要一个绝佳的角度。

守门:对应爱情关键词──保卫爱情

无论恋爱还是婚姻,都需要用心经营与呵护。爱情成果得来不易,倘若一时大意让危机侵入,便很容易失去爱的城池。世纪佳缘CEO小龙女曾经有句经典语录,她说爱情如同一株幼苗,只有两个人在今后的相处中用心去经营、用爱去浇灌,才会茁壮成长,最终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收获一生幸福。所谓爱情比赛中“守门”的意义,也大抵如此。

越位:对应爱情关键词──循序渐进

在世纪佳缘组织的多场相亲活动中,很多环节的设计都讲求循序渐进,让参与者彼此间的感情逐渐升温。在爱情中,这不失为一种智慧,急于求成的心态和行为,只能令爱情渐渐远离。就好比在足球比赛中,一旦急于求胜,便很容易处在越位的位置上,即便进球也会被踢出局。也许缘分需要长时间等待才会降临,但最好是循序渐渐,慢慢培养。

黄牌:对应爱情关键词──爱情危机

足球场上,一旦有犯规迹象,会被裁判出示黄牌,以示警告。爱情世界里,同样危机重重,磕磕绊绊,一旦稍不留神违反爱情规则,便容易吃到黄牌,影响彼此感情。比如不必要的争吵、彼此间的猜疑不信任、过分放大对方缺点、不和谐的婆媳家庭关系等等,都堪称爱情中的常见危机,一旦出现便是爱情给出的警示信号。

红牌:对应爱情关键词:爱情失败

足球场上,两张黄牌累计将会被罚下,失去比赛资格;爱情世界里,种种危机频频堆积,同样令双方感情降温,最终分道扬镳。红牌,在爱情世界里似乎就像征着失去。危机出现时不够正视,处理感情关系时又不够谨慎,最终会因小失大,错失在爱情世界里最终“出线”,走进婚姻殿堂的机会。

专家建议:爱情胜利,需要智慧和勇气

在爱情赛场上,胜利得来不易,但不当的相处方式却能轻易将其摧毁。无论是美丽的爱情还是完满的婚姻,学会经营用心呵护才最重要。彼此信任、坦诚交流、互相关爱、互相包容,将一切摩擦都消灭在萌芽状态,是龚海燕为诸多恋爱中男女提供的贴心建议,她认为,寻求真爱的道路上总会经受一些坎坷,权当是对爱情的考验,不要轻易妥协和放弃,更不要粗暴地对待感情,只要两个人学会沟通与包容,学会换位思考,学会爱的智慧,就能守护恋爱果实,在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顺、越走越远。

(原题目:爱情是场足球赛!学会用世足关键字赢得“婚姻大力神杯” )

来源:GIG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