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为男人花钱的大阔气女星(组图)

发表:2014-08-01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娱乐圈,不但男星喜欢为自己心爱的女人花钱,女人也从不吝啬对自己心爱的男人花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为男人花钱毫不手软的10大阔气女星

1、孟广美

台湾名模、主持人孟广美当初他和一个外国人交往多年,非常信任那个外国人,于是将自己的全部身家都交给他去打理,甚至将家人的钱也一起投进去。

2、潘越云

凭借《你是不是我最痛爱的人》《天天天蓝》等歌走红华语乐坛的潘越云于1999年与画家黄光全结婚,然而黄光全却因长期无固定工作及收入,全靠潘越云供养,为了赚钱,她疲于奔命。

3、张柏芝

张柏芝尚未进入演艺圈之前交了一位男朋友,为了男友,16岁的她每天打两份工拼命赚钱,因为她不仅要付自己的房租、学费,甚至还要供男友读书及生活费,那时她每天早上6点工作到凌晨4点,但是却累并快乐着。

4、商天娥

2013年7月,商天娥的老公李伟诚生日,商天娥大手笔的送了一部三十几万的靓车给老公做生日礼物,从而被称作是二十四孝老婆。

5、宣萱

TVB花旦宣萱不差钱,而她对心爱的男人自然很大方,据悉,早年间她交了一位兽医男友,感情稳定后,她立即花了五十多万港币买了一辆七座的奔驰送给男友,以便男友出行,可惜后两人没有结果。

6、王菲

天后王菲堪称为男友花钱最毫不手软的女星,早年与窦唯一起生活时,所有大小开销全部由王菲支付,随后与谢霆锋拍拖,王菲更不惜斥资千万买了别墅作为两人的爱巢,后来嫁给李亚鹏,更不惜斥巨资支持李亚鹏搞投资。

7、徐静蕾

徐静蕾早年曾与著名作家、编剧王朔有过一段情,分手后,王朔曾对媒体说“别以为我有钱,我的房子是徐静蕾买的,这几年生活上我一直是接受朋友的帮助”,由此可见徐静蕾是多么舍得为男人花钱。

8、张曼玉

2007年,张曼玉与小她7岁的德籍男友Ole Scheeren相恋,随即张曼玉便在北京以百万购买一栋别墅作为两人的爱巢,更负担男友的一切开支,可惜2012却因Ole移情别恋而分手。

9、周慧敏

周慧敏下嫁给倪震后,短短几年间,倪震因炒股至少输掉几千万,导致周慧敏不得不复出演艺圈开演唱会圈钱,而替倪震还债,不过尽管这样,周慧敏却毫无怨言。

10、关之琳

关之琳曾与小自己八岁多的香港先生、男模黄家诺交往,在交往期间,关之琳为他买房买车,为了让黄家诺活得更加的潇洒,关之琳更不惜拍性感瘦身广告赚钱给黄家诺花,如此舍得为男人花钱,真是罕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