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振强:央视女主播需不需要站出来证明清白

作者:祝振强 发表:2014-08-02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2日讯】随着周永康的正式落马,其骇人听闻的诸多问题以及与其有瓜葛人员的诸多问题,正渐次浮出水面。其中就包括,央视女主播与周永康以及其他人员的关系。

据传,周永康退休前后调入政法委机关任要职的某央视女主播,现已被查。她是继央视某女主播与周永康关系密切而被查传闻后,第二个比较有鼻子有眼的风传被查的女主播。

人们议论纷纷,或津津乐道,或添枝加叶;或冷眼旁观,或指点迷津。但是,所有这些沸沸扬扬的议论,都未经任何官方的证实,都未有任何官方的正式说法。相信在有官方的正式说法之前,这样的议论难以烟消云散。

人们关注女主播,一方面是由于既往在电视上说正面话语、一颦一笑皆显示出正能量的这些美女主播们,一俟露出生活化的一面,丑陋、龌龊令人难于卒忍;另一方面,这些女主播本身即有传播效应,正能量有倍增的传播效应,丑陋、龌龊依然有倍增的传播效应——人们通过这样的落差,对人性之阴暗、复杂以及人之欺骗的活生生,有一种特殊的快感体验。

实际上,此前越来越多的蛛丝马迹,已然让人欲罢不能,已然显示出,纸里难包得住火。比如,原央视副台长、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有可能充当了央视女主播与周永康等人之间的“中间人”“皮条客”的线索,已若隐若现,其为何由一个媒体人,一变而成公安部高官,令人疑惑不解;比如,前述央视女主播,何以突然升任政法委高官,专业不同、系统不同,为什么是她?比如,迄今为止,还有央视女主播被从直播台上失踪,杳无音讯……等等。

针对女主播的传言多多,已然使央视女主播这个群体的集体名声受到玷污,使女主播属于红颜祸水的猜测被放大。但遗憾的是,是非曲直、虚实真假,何人涉案、何人清白,至今为止,也未见有人或组织站出来直接或间接予以承认、澄清。

若果然有女主播如传闻的那样涉案,相信她们已然触犯了党纪国法;若果然和周永康有关,相信亦属于罪不容赦;至少她们沾了极端腐败的不少光,至少属于间接以权谋私、贪腐腐败;至少属于置家庭、配偶、孩子以及社会公德于不顾的“通奸”;至少属于污浊了全社会风气的女犯罪嫌疑人;至少属于助纣为虐、狼狈为奸。相信法律会对她们有一个交代。

我们相信,央视女主播,包括全部媒体女主播,能如上述传言中那般的,毕竟是少数——我们姑且认为这些传言有几分是真实的。女主播们的多数,当属行得正、立得直的正派人。由于一粒耗子屎而坏掉一锅汤,由于偶或个案而毁掉整个群体,那她们太冤枉。

惟其如此,更希望有关方面能尽快对社会有个交代、有个说法。清者自清,污者自秽;自作自受,罪有应得;不白之冤,无需顶戴。甚或,有关方面一时给不出交代、说法,有关当事人若果然心底无私,也该勇敢地站出来自证清白。至少可以用“露面”的方式,证明自己一如既往的风采。

女主播们,你们化好妆了吗?准备好出镜了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