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频接触人类 泄露者经历痛苦(图)

发表:2014-08-03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出现各种关于外星人的讨论和报道广泛提及“外星人真相被掩盖”的话题。美国范例研究机构在马里兰州希尔顿酒店举办了首届外太空现象研究成果展。来自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各地的600多名该领域的研究人员云集于此交流关于火星生命、UFO、麦田圈等奇异现象的研究经验及成果。与会人员中不乏曾亲身经历这些奇特现象的人士、从事神秘现象研究的科学家和作家,以及一些自述能够看到地外生命和灵魂等的通灵人物。

真相渐从公众视线中消失

利雅.哈雷Leah Harley女士来美国自密苏里州,她对记者说她曾多次被外星人劫持,并写了四本与此相关的书。一些能够看到地外生命的目击者被告知“不允许泄露”,有关机构对公众隐瞒外星真相的措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痛苦和压抑。

超自然现象的研究一直是科学领域争议的话题。一些科学家认为当人类发现宇宙中还存在更高阶层的文明人类,价值观、信仰和行为都将发生巨大改变,也正因为如此因担心冲击国际次序和现存的生活方式,外星生命到访地球等相关的真实消息一直被有意隐瞒。

在七十年代末期有关外星人和飞碟的目击报告层出不穷,包括美国总统吉米卡特本人都声称见过飞碟,并在1976年的竞选宣言中说“若当总统将全国飞碟机密档案公开。我坚信飞碟存在,因我亲眼见过……”。里根总统也曾表示他相信飞碟的存在,外界甚至推测里根推出星球大战计划与他认为存在着地外文明息息相关。不过八十年代后有关飞碟的探索和消息渐渐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了。

尽管民间对外星人的研究活动方兴未艾,官方对此似乎守口如瓶。美国最早的宇航员之一、现年72岁的利罗伊戈登库伯称外星人飞船曾莅临地球,事实真相一直被掩盖。美国航空航天局前雇员多恩黑尔称“阿波罗”号太空船在月球着陆时宇航员们亲眼看到了一艘外星人的飞船,但是这些宇航员们被告知不要泄露这些信息。

库伯说“可以肯定有太多的人、非常有资历的人曾经通过不同的方式接触过外星飞船或外星人。”“这些东西是肯定存在的……我们需要政府做出更多的解释。”

西格那沃尔特里是罗马的一名专业考古学家,也是一名飞碟现象的热衷者和研究者。他说“现代科学家们常常将一些无法解释的现象归结于人类幻想,譬如外星人。但我认为科学工作正是要解答一切神秘问题,而不是将它排斥在外。”

一位UFO专家表示“当代报纸、杂志、科普读物等诸多出版物中已有许多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文章。如果这些事件中哪怕有极少数是真实的,那么这就是一个极为严肃的问题,需要我们这个星球的科学界予以认真的关注,如果此种推断成立那么社会反响会是怎样?”

1979年联合国第43届大会通过了把UFO作为世界性课题进行研究的提案,在第47次会议纲要中指出“对涉及到整个人类的UFO的研究,应当是人类为解决世界的社会、经济、政治等问题所作出的努力的一部份。

UFO的记载自古就有

中国古代天文史料是全世界最多的天文成就,也是全世界最高,古人对天上的日、月、星现象相当了解。飞碟现象在中国历史上就有记载。吕应钟先生在其《UFO五千年》一书中指出根据《古今图书集成卷十九日异部》最早的飞碟出现在“公元前一九一四年夏帝八年十日并出”“竹书纪年”也同样记载“八年天有妖孽十日并出”。该书详细罗列了从古到今中国各代典籍中对UFO的记录。宋代著名诗人苏东坡于镇江游历时因目睹类似的UFO奇异景象后曾写下诗篇《游金山寺》。

西方对UFO的最早文字记录则可追溯到《圣经》。《旧约以西结书》第一章至第三章中以西结的一段描述,公元前592年在犹太人的约雅斤王被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撤掳走之后的第五年,天上出现了一具奇异的“飞行器”降落在迦勒底,今属伊拉克的迦巴鲁河边。

近代在世界范围内,第一次掀起UFO研究的热潮始于著名的“阿诺德事件”。美国商人肯尼斯阿诺德是位飞行爱好者,1947年6月24日他驾驶私人飞机在华盛顿州雷尼尔地区飞行时,突然看到9个呈“V”字队形飞行的发光圆盘。美国新闻界以首创的“飞碟”一词大幅报导这一事件,飞碟成为轰动全球的热门话题。

自那以后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人声称看到过飞碟,仅美国就有超过1500万的人宣称曾亲见飞碟。在众多的目击者中,有平常百姓也有知名人士、科学家、官员或被认为精神上有问题的人。

外星人大量涌进地球

1954年一架英国飞机在从纽约到伦敦的航行中,机长看到1大6小7个不明飞行物,并不断变化着形状当,前来接应的战斗机出现时,不明飞行物以令人吃惊的速度飞走了。英国国防部发言人后来在一项公告中承认“我们已对在英国发现不明飞行物的许多详细报告给予重视,我们不能忽视在宇宙中存在智慧生命,以及他们访问地球的可能性。”

1962年5月24日阿根廷5个省数百人称见到一个巨大飞碟,在一农庄附近降落,从中走出两个机器人,当地政府证实了此事并正式宣布有一飞碟在拉潘帕着陆。美国前总统卡特在给“全国空中现象调查委员会”填写的一份目击报告中,写道“1969年10月13日晚7点30分,我在佐治亚州利里市上空目睹到发光透亮的不明飞行物。”

西班牙国王卡洛斯称亲眼见过飞碟。格林纳达前总理盖里说他有许多拍下来的飞碟照片。

1986年6月意大利报纸刊登了8幅UFO的照片,是由米兰的居民在一天夜晚4次目击UFO时拍下的。电视台还播放了一部长达25分钟的UFO录像片,内容是一个呈平面6面体的UFO在空中飞行的全过程。

20世纪80年代初,美国芝加哥大学心理学教授德伯特圣托斯博士,用计算机对以往三十多年来的五万多份世界各地的UFO目击报告进行分析,发现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从“阿诺德事件”开始,UFO“访问”地球似乎有着一个4年为1次高峰值的周期。依次为1947年、1951年、1955年、1959年、1963年、1967年、1971年、1975年和1979年。这些年份即被称之为“飞碟年”。

后来发生的事实──至少是来自中国方面的UFO目击报告,似乎应验了圣托斯博士的理论。1983年、1987年、1991年和1995年这4个“飞碟年”中,中国华北地区“831UFO”、华东地区“827UFO”、上海“318UFO”等重大飞碟目击案先后发生,99年前后中国昆明西郊、河北沧州、厦门、上海、武汉、大连、江苏南通、成都、汕头机场、香港九龙沙田地区等地更是UFO频繁现身。

外星人频繁接触人类

如果说历史上的记载大多涉及远距离“目击”飞蝶,那么近半个多世纪以来UFO热潮中一个独特现象是越来越多人称亲身遭遇外星人、或称遭外星生命绑架,不时也有外星生命体被人类捕获、外星人弃婴等消息曝光,更使事情显得扑朔迷离。

据报导1945年,在德国科隆市乡间捕获到外星生命体。98年在以色列北部萨阿德更是发现一个人形生物,它长12厘米有头、臂、手指和腿。公众不约而同指认其为外星人。巴西是UFO频繁出没的国度。在那里发现过大量奇特的UFO事件,发现被遗弃的外星婴儿被“外星人”大量屠杀的牲畜…… ,人们推测在巴西可能有UFO通道。

是否可以这样猜测,如果说远古外星人一直只是单纯地在关注地球,那到近代外星人似乎开始有所行动,外星人究竟想干甚么?

外星人来地球干甚么

美国UFO共同组织类人生命体研究组,一份报告记载着世界各地共上百起著名的劫持事件。该研究组的负责人物理学家戴维-韦布谈到这类劫持事件的某些特点时说:“UFO乘员会在飞行物内对被劫持的人进行医学检查,他们往往使被检查的人身患健忘症,他们在劫持者与被劫持者之间进行着一种难以理解的联系,使被劫持者全身瘫痪。”

世界各地很多曾遭外星人绑架的人的描述,也显示外星人绑架地球人后在人体作各种试验甚至进行人种杂交。一度也有外星人替身出现在人类社会。

著名的希尔 Hill例是一个很典型例子。贝蒂Betty和巴利-希尔Barney Hill 1961年在加拿大一条边远的高速公路上遇到一个已着陆的UFO。他们在精神受到控制的情况下,被强迫带进UFO内。两人分别在不同的房间里接受各种医学实验、肉体实验和心理试验。外星人通常采用特殊手段,短暂麻痹受害人的大脑,使受害人在被实验过程中既无法自理又难以记起在他们身上所发生的细节。

还有一些绑架事件看来是有系统安排,受害人通常从小孩开始直至成年,多次被外星人袭击。

大量受害人的报告也显示外星人会使用一些方法施行人种混杂实验,如对于男性受害人从其身上采集精子,对女性受害人由外星人进行人工受孕,2到3个月后受孕妇女被外星人中止妊娠,胚胎被外星人取走。对受害人而言这是一个极其恐怖的经历。很多情况下在受害人被外星人中止妊娠,数年后外星人又带受害人的小孩来见其母亲。这些小孩看起来像奇怪的人种,一部份像地球人一部份象外星人。

21岁的瑞士人乌利齐Ulrich在催眠术的帮助下回忆与外星人的经历。“我正在床上睡觉,突然被一很强的闪烁的绿光惊醒。我卷缩在毯子下想“不可能是真的我感觉,我正在浮起我的意识突然中断。然后我记忆起…一个瘦小白色人压在我身上……。她有一双大黑眼睛没有头发。就这样我被迫连续与三个女性外星人进行同样的过程。”

另外也有有关“外星人替身”的说法。这种说法认为外星人将地球人的躯体留下,换上外星人的神经、大脑和思维,和地球人生活在一起但为外星人服务。在很多绑架事件中有的受害人可能就属于他们的替身。

外星人也利用生物遗传工程或人工合成地球人的机体外壳,安装上外星人的大脑、神经、思维,制造一种地球人的躯体、外星人头脑的族类。用思维信息波担负着外星人特殊的使命。比如外国有的人自称是火星人,有的说是金星人,甚至有的说自己来自于昴宿星团等等……都侧面印证“外星人替身”的说法可能是真的,在地球人听来可能感到很惊奇。许多专家学者都做过不同程度的论述,并且提出了更确切的、富有说服力的证据。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