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器官移植医生被捕 活摘事件再曝光(图)

发表:2014-08-0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

【看中国2014年08月04日讯】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中,由“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国际组织(DAFOH)主办的“移植医学的十字路口:呼唤良知”研讨会于2014年7月29日晚在三藩市召开,会中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透露,在他所著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被调查的一名中国医生,一周前被中共当局以“滥用器官移植”的罪名逮捕,此事佐证了他书中所记载的“在中国发生的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主治医生被捕佐证参与活摘器官

在研讨会上,麦塔斯透露说,一个星期前,一名中国大陆医生被当局逮捕,罪名是“滥用器官移植”(Organ Transplant Abuse)。麦塔斯表示,这名医生是某大医院的主治医生,从事器官移植多年,曾发表过多篇论文。

麦塔斯表示,这名从事器官移植的主治医生,曾经亲口承认自己参与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手术。当时,这名医生被装扮成病人的特别调查员联络上,其谈话录音被作为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证据。有关证据的详情在他与大卫•乔高(David Kilgore)合写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有详细记载。

麦塔斯说,在2008年,另一名被调查并佐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广西民族医院的卢国平,透过香港卫视节目,承认自己在2008年5月22日曾接受电话调查。尽管在这段由加拿大中共使领馆向外界提供的录影中,卢国平试图否认自己说过有关法轮功的话题,但完整的录音证明了卢接受电话调查的事实,坐实了麦塔斯调查的真实性。

参与器官移植中国官员无故缺席大会

麦塔斯还说,参与肝脏移植的中国卫生部官员——王海波医生(Haibo Wang音译)——在7月29日下午2时的议程中是第一个发言者,但他缺席。

有现场医生表示,在会议萤幕上显示了由王海波主讲的题目,但本人并未上台,也没有安排他人代为发言。认识王海波的人议论纷纷,不知道他出了什么事。

器官移植大会拒绝35名中国医生与会

中国发生的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在国际上引发强烈关注。麦塔斯表示,从主办方得知,三藩市2014年器官移植大会会务组今年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会。

波兰华沙医学院教授罗温斯卡(Jonna Matuszkiewicz-Rowinska)表示,在审核一篇中国器官移植医生的论文过程中,她发现有关研究使用的供体来源资料存在严重疑问,从而拒绝了该论文的发表。她在与其他审核论文的医生交谈中发现,这些医生也同样发现了类似问题,即在所审核的中国论文中,研究使用的供体来源不明。

法轮功学员是最大活体器官库

麦塔斯称,主要由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构成的最大活体器官库,最近已发展到在大街上、或闯入法轮功学员家里强制验血、收集吐沫强取DNA。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暨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对此感到担忧,他说:“这像是他们(中共)正在针对法轮功学员建立全国性的数据库。”

此外,据明慧网报导,从今年年初以来,中国大陆多个地区发生公安局、派出所员警闯上门逼迫法轮功学员抽血、检验DNA的情况,以贵州、辽宁两省为多。员警称这是执行上级的命令。这种行为持续到今年7月下旬还在继续发生。

美国会外交委员会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事震惊国际社会,引起各界的关注,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2014年7月30日通过一项决议,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国家批准的从囚犯身上活摘人体器官的行径。

决议认为,有持续和可信的指控称,(中共)国家批准从未经同意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包括从大量法轮功学员身上和其他宗教和少数民族团体成员身上摘取器官。该决议呼吁美国国务院调查发生在中国的器官移植。

该委员会的资深民主党议员艾略特•恩格尔(Eliot Engel)表示,活摘器官是“昧著良心侵犯人权”。

责任编辑:简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