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石英表的5大理由(组图)

发表:2014-08-09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石英手表的出现,打破了手表市场以往的宁静,虽然它出现的时间不长,但是它以绝对的优势占领了手表市场的一大部分。成为普及率较高的手表品类,相较于机械表的高精尖的魅力,石英表以功能实用、价格优势和外形时尚等等特质也赢得了一大批粉丝。


摩凡陀蓝宝石系列0606815-0606816

1、价格相对较低

虽然石英表也有极其昂贵的,但是相较于机械表,石英表价格更便宜。不论什么科技的创新和进步提高,都是为理解决曾经存在的问题。此外,机械手表需要定期洗油保护,保护调养花销比较大。这从侧面也可以说明石英表的性价比较高。


爱马仕Cape Cod Nantucket Silver腕表

2、保养简单,维修方便

但是对于石英表来说,它的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的优点让很多青睐。这就大大的节约了他们的时间。石英表的修理无非就是定期改易干电池,只要挑选信用好的时钟维修店和选配品质好的干电池,石英手表的生存的年限肯定大大的超过机械手表。由于石英手表没有像机械手表那样的磨耗问题,加上表把的运用概率也很少,可以基本无须思索问题机件磨耗,尤其是传动齿轮传动系统。


Swarovski by Shourouk腕表

3、外形设计潜力大

没有机械机芯的种种局限,石英机芯可以做的更薄或更小,这就给了手表的外形设计更多的发挥空间。


迪奥La D de Dior Mitza系列高级腕表玫瑰金款

4、精准度较高,误差小

如今机械手表半自动上弦的占多数,这经常会面临一个问题,因佩戴的运动量不足导致手表动力储存不够,故而时不时停走。再有就是总计误差,机械手表日误差在正负30秒内就算符合标准,但误差总计下来也了不得,而石英手表普通年误差也就在二分钟左右。


西铁城光动能超薄女表EG3210-51A

5、科技功能

比如以科技为亮点的西铁城光动能手表,把光能转换为电能来转动的手表。还有百年灵Emergency腕表提供紧急救援的用途,腕表佩戴者遭遇灾难即可开启腕表的求救功能,于48小时内不断发射求救信号,让救援人员确定遇险对象的所在的位置。这些实用且炫酷的科技功能都是机械表所不能达到的。

来源:VOGUE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