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伊斯兰国俘虏妇女的“邪恶计划”(图)

作者:王君 发表:2014-08-09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斯兰国俘虏库德族少数教派亚兹迪的上百位妇女(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8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道)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伊拉克政府于8月9日首度证实,伊斯兰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the Levant,ISIL),基于“邪恶计划”,绑架了少数族群亚兹迪(Yazidi)数百名35岁以下妇女,并囚禁摩苏尔镇一所学校内。

伊拉克人权部长安明(Kamil Amin)表示,这所学校位于伊拉克北部,并认为这些恐怖分子将她们当成奴隶,可能邪恶地利用这些女性,逼迫这些妇女满足他们的兽欲,如此完全泯灭人性。

另有一名美国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也援引机密情报得到证实,这个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绑架这些女性,可能进行人口贩卖或强迫她们嫁给极端主义战士们。

“伊斯兰国”上星期占领位在伊拉克北方的亚兹迪所在地辛贾尔镇(Sinjar),逼迫当地百姓改信伊斯兰教,不然就要交钱或处死。大约有5万亚兹迪人,因而仓皇逃至辛贾尔的山区,因此而受困,所幸美军中央司令部,已调动了3架运输机,向该山区空投72个装有食用水与食物的包裹,来援助受困的难民。

美军基于人道出击空袭ISIL

美国总统已于8日授权美军空袭伊拉克北方,美军即刻于24小时内,执行至少2次轰炸行动,此事也经五角大厦发言人海军少将约翰.卡比得到证实,第1次轰炸时间是在美东8日早上6点45分,派出了2架美军F/A-18战机,对ISIL占领的据点,用标靶式地投掷两枚约227公斤雷射导向的炸弹,而第2次时间,也是美东8日早上,于11点20分进行,此次出动了4架的美军F/A-18战机,及加派1架无人机,对ISIL的车队及榴弹炮阵地来攻击。

CNN引据伊拉克国家媒体中心报导称,在8日伊拉克北部辛贾尔镇(Sinjar)遭受到空袭,已有45名ISIL人员死亡,也有60人因空袭受伤。

ISIL的残暴行径令人发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已有500名亚兹迪战俘已经被ISIL处决,其中包含40名儿童在内。甚至ISIL还宣称,所有对抗的人都会被杀、断手断脚或钉在十字架上。另有报导也指出,有些亚兹迪儿童被砍头、斩断手脚、钉于十字架上,甚至亚兹迪妇女遭受性侵后再被杀害,她们的丈夫同时也被杀了。

ISIL曾在最近上传一部影片,内容显示有大批俘虏的双手都被后绑,以大货车运送至空旷的沙地上,再由一群蒙面持枪的人员,以进行死刑式的枪决,场面相当凄惨。另也有部分俘虏被载运到河床旁枪决,被处死人数之多,可致使清楚地看到血流成河的惨状。据传这些被枪决者,主要为伊拉克西北部的塔勒阿费尔战虏,这也是从 2003年伊拉克战争后,最大规模的集体屠杀事件。也因为这段长达36分钟影片被放上网后,已引起国际社会严密的关切。

于今年6月10日,ISIL占领了伊拉克北部的尼尼微省及其首府摩苏尔。并于6月14日时,该组织一次性屠杀1700名政府军俘虏。亚兹迪为库德族的古老教派,全球估计约有七十万亚兹迪人,北伊拉克的辛贾尔镇附近是他们主要定居地方。亚兹迪信仰独特,该教相传源自于祆教、伊斯兰及基督教,约在十一世纪时伊麦伍王朝就已建立了。由于他们取基督的浸礼、伊斯兰的割礼及祆教的拜火,因而让亚兹迪自成相当特殊的一派。

ISIL为伊斯兰极端武装组织,才于2013年脱离伊拉克的基地组织,并宣布独立。根据维基百科记载,他们比基地组织还残忍、极端,所以,2014年2月,基地组织宣布与它切断所有联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