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十大优势

发表:2014-08-10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是留学生的首选地。有过留学美国亲身经历的人士总结了美国留学的十大优势。

1.来美国留学是学习语言的最佳途径。

学习语言的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沉浸在这种你需要学习的语言氛围之中。你生活在这种语言的日常生活之中,并且能够在适当的文化背景下看到和听到这种语言。在这种情况下,语言学习能够最迅速的发生。
 

2.美国留学为你提供旅行机会。

周末和学习的休息时间能让你探索周围的环境——无论是你的周围还是更远的地方。因为美国留学往往让你处在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你更有机会去接近这些地方,否则你可能不会有机会参观。一些更有组织化的留学项目还有一些实地考察旅行计划或课程。

3.来美国留学可以让你最直接地去了解另一种文化。

文化差异不仅仅是在语言、食物、外表、个人习惯这些方面。一个人的文化深深的反映了影响他/她的生活方式和他/她看待世界的观念,信仰和价值观。想亲自体验文化差异的学生可以真正理解其他文化是来自哪里的。

4.来美国留学将会帮助你发展技能和给你课堂环境永远不会提供的体验。

刚开始时,完全处在一个全新的文化背景里是让人有点害怕的,但是,它也是令人兴奋的。这是一个发现新的优势和能力,征服新的挑战,解决新问题的机会。你将会遇到对你来说是完全陌生的环境,会学会适应和反映的有效方法。

5.美国留学能够给你认识来自全世界朋友的机会。

在国外,你不仅会遇到当地人,还会遇到和你一样来自遥远家乡的国际学生。
 

6.来美国留学可以帮助你了解自己。

留学回国的学生对自己和自己的文化有新的观点和视角。国外的经验常常让他们重新思考自己的信仰和价值观。这些经验也许能加强这些价值观,也有可能导致学生改变或者放弃他们原有的价值观,而有新的观点和看法。文化上的交融能让学生以新的眼光审视自己的文化。

7.留学生往往会用一个更加开放和更少偏见的态度来看待其他国家和人民。

8.美国留学能够使你有机会打破你的学术程序。

9.美国留学能够提高就业机会。

在雇主的眼里,一个有留学经验的学生是自我激励的,独立性很强的,喜欢迎接挑战的,并且能够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和情况。国外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与另一种文化的融合,能够使用另一种语言,这些都将是你比其他的求职者更有优势。

10.来美国留学可以提高你的学位价值。

来源:看中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