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参观展览 被评为最佳女星着装(组图)

发表:2014-08-11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们每次亮相时都精心装扮,期待引起时尚人士的广泛关注。本周最佳女星着装盘点中,凯特王妃穿蓝色套装参观由陶瓷艺术家保罗•康明斯和舞台设计师汤姆•派珀(Tom Piper)联合打造的装置艺术作品,尽显优雅气质。其它女星也毫不逊色。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人带来的欧美最新潮流吧。

当地时间8月5日,英国伦敦,凯特王妃蓝色套装参观由陶瓷艺术家保罗•康明斯和舞台设计师汤姆•派珀(Tom Piper)联合打造的装置艺术作品“血染大地的红色海洋”。


当地时间2014年8月7日,英国伦敦,电影《两天一夜》伦敦首映,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红毯亮相。


当地时间2014年8月3日,美国洛杉矶,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洛杉矶首映,主演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现身助阵。


当地时间2014年8月6日,美国纽约,汤姆•克鲁斯前妻女演员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现身雷克萨斯微电影纽约首映礼,着斜肩薄纱黑衣小露香肩,笑容优雅迷人。


当地时间2014年8月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电影《警察游戏》(Let‘s Be Cops)洛杉矶首映。主演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着短裙娇艳亮相。

当地时间2104年8月4日,英国伦敦,电影《敢死队3》(The Expendables 3)伦敦首映,金伯利•戛纳(Kimberley Garner)穿紫色开叉单肩裙妖娆妩媚。


当地时间2014年7月31日,英国伦敦,Amy Willerton真空上阵白衣亮相“ Trutv”活动,侧露性感美艳。

当地时间2014年8月3日,美国洛杉矶,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洛杉矶首映,贝拉•索恩(Bella Thorne)着忍者神龟动漫铆钉饰T恤搭配黑色皮裙亮相。


当地时间2014年8月4日,美国纽约,电影《不惧风暴》(Into The Storm)纽约首映。阿黛莱德•凯恩抹胸短裙秀香肩美腿。


当地时间2104年8月4日,英国伦敦,电影《敢死队3》(The Expendables 3)伦敦首映,性感名模Emma Miller红色线形饰美裙美艳亮相。


当地时间2014年8月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电影《警察游戏》(Let‘s Be Cops)洛杉矶首映。朱莉安•浩夫(Julianne Hough)穿小黑裙优雅上镜。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