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最受国际游客青睐的20座城市(组图)

发表:2014-08-13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伦敦

无论是为商务还是休闲目的,伦敦都吸引了大量的国际游客。今年伦敦的外国游客数增长8%,重新夺得万事达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Global Destination Cities Index)榜首。

2、曼谷

政治动荡或许给泰国的旅游业造成了冲击。曼谷的排名仅下滑了一个名词,但是其游客人数却出现了11%的负增长。图为该城市举世闻名的地标性建筑:湄南河西岸的郑王庙。

3、巴黎

巴黎的到访游客人数增速有所放缓,仅为1.8%。不过它依然是很多游客最喜欢的城市之一。

4、新加坡

新加坡的人口虽然不足500万,但今年的预计到访游客数量却有望达到1,247万,较上一年增长3.1%。虽然这是一个囊括印度语、汉语和马来语的文化大熔炉,但英语却是当地的主要语言。在新加坡,西方人往往不容易像在该区域其他国家一样感受到文化冲突。

5、迪拜

有时被称为中东地区购物之都的迪拜,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国际游客人数在2013和2014年分别增长10.9%和7.5%。

6、纽约

在过夜游客消费方面,2014年纽约和伦敦调换了排名。国际游客在纽约的消费预计为185.7亿美元,而伦敦则为192.7亿美元——或许是英镑持续走强的原因。图为该城市地标性建筑——在纽约天际线映衬下的自由女神像。

7、伊斯坦布尔

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伊斯坦布尔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图为其名胜圣索菲亚大教堂(Hagia Sophia)。去年的万事达卡调查预测,如果前十大旅游城市在未来几年依然保持当前的增长速度,那么到2016年,伊斯坦布尔将在国际游客人数方面超过新加坡、纽约和巴黎。

8、吉隆坡

一股建筑热潮已经改变了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城市风光。2014年,该城市预计接待国际游客1,081万人,使它在亚太区最受欢迎的十大城市中排名第三(仅次于曼谷和新加坡)。

9、香港

今年,香港美丽的维多利亚港预计将接待国际游客884万人。根据另一项调查显示,香港还是全球第三大最昂贵的城市。

10、首尔

游客消费正向首尔的经济注资。2014年,国际游客在首尔的消费将达到115亿美元,较上一年增长6.3%。

11、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的人气连续第二年超越马德里。巴萨罗那的古老魅力和高迪建筑在2014年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737万名游客。

12、阿姆斯特丹

凭借其风景优美的运河、蜿蜒的鹅卵石街道和富有创意的建筑,阿姆斯特丹能够满足最贪心的探险家抑或是疲惫的旅行者。而且它还是前往其他欧洲城市旅行的重要的中转城市。

13、米兰

米兰位居该榜第13,其国际游客人数略高于罗马。

14、罗马

罗马虽魅力犹存,但排名却在首尔、吉隆坡和迪拜之后。是经济因素在起作用吗?

15、台北

无论是在国际游客人数方面还是消费方面,台北都排在第15位。

16、上海

要讨论充满活力的崭新旅游城市,就不能忘了上海。作为曾经的渔村和纺织基地,上海已经发展成当今的主要的金融中心之一,是亚洲经济发展的典范。上海预计在今年将接待国际游客609万人。

17、维也纳

在全球20大目的地城市排名中,维也纳位居第17,不过,它也是欧洲最受欢迎的十大城市之一。该城市预计将在今年接待605万国际游客,较上一年增长6.8%。

18、利雅得

这座沙特阿拉伯首都将在今年接待559万名国际游客。图为该城市夜景。

19、东京

日元的大幅贬值对于赴日旅行的游客而言不失为一个好消息。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东京在2014年将迎来538万名国际游客。图为东京重要的商业区和行政中枢——新宿区。

20、利马

虽然利马本身并非主要的观光目的地,但它却是通往马丘比丘的国际门户,马丘比丘坐落于秘鲁南部乌鲁班巴河谷的中心地带,是15世纪“印加人的失落之城”。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