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私生活曝光 皇后犯二华妃蛮横(组图)

发表:2014-08-14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甄嬛:小主二度喜当妈 赚两千万成最贵女星

孙俪成长在单亲家庭,在以前的媒体采访中表示过对婚姻的抗拒,甚至表示有可能做“不婚主义者”。孙俪看起来比同龄人成熟许多,这也许跟她出生在单亲家庭有关。如今,孙俪事业爱情双丰收,老公孩子伴随左右,幸福女人非她莫属。自《甄嬛传》后红透,赚两千万成最贵女星,之后出演《辣妈正传》,拓宽戏路,一线女星地位不容质疑。近日女儿降生,儿女双全,事业有成,娘娘果然万福。

华妃:有卵子愁二胎 被曝生活中也蛮横

蒋欣凭“贱人就是矫情”把嚣张跋扈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好友更爆料这种蛮横是“本色出演”,喜欢掌控别人,各种小聪明让周围情侣备受折磨。名声大噪的她之后出演《新闺蜜时代》《二胎》等剧。很多人好奇生活中的蒋欣会像华妃那样追求自己的爱情吗?蒋欣回答:“会,我也希望能够像甄嬛所说的,‘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皇后:端庄蔡少芬常犯二 调戏孩子当乐趣

2003年7月,蔡少芬受北京周易影视公司之邀,前往江苏无锡、苏州拍摄32集古装大戏《水月洞天》。她没想到,她命中的缘分正在悄悄向她走来。拍戏时,有个小伙子指导她武术动作,虽然这个小伙子在屏幕上出现的机会并不多,但当蔡少芬了解了他的人生经历后,对他很佩服。这个小伙子就是张晋,来自重庆的“武林高手”。2008年1月12日蔡少芬与张晋在香港西贡的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婚礼。蔡少芬在公开信说:“他英俊有型,他是极品,我爱他文武双全、对天父全心全意、对朋友忠诚、对工作认真,对我的好,一一说明就真的说不尽了。”言谈中全是对老公的爱恋之情。2011年5月11日,5点11分蔡少芬生下8斤5两巨婴,母女平安。张晋全程陪伴太太生产,目前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皇后的一句“臣妾做不到啊”不仅引爆网络,更入住表情库。与端庄得体的皇后相比,在现实生活中,蔡少芬夫妇都自诩奇葩,自曝以调戏女儿为最大乐趣。

皇上:戏外也是享福命 娇妻虎子爱不完

陈建斌在戏里享受了被捧上天的待遇,戏外的他也是享福的命,贤内助蒋勤勤和虎头虎脑的儿子的陪伴也让皇上生活美满。陈建斌好友王学兵曾经在一次采访时暴露,那时他和陈建斌上大一,家里面很穷。他们老师的女儿是一个副导演,就跟他们说星期天给他们揽点活儿,让他们挣点钱。王学兵记得很清楚,他们去了一天,大概给了70块钱。但是在1991年的时候,他的生活费每月才120元,所以70块钱已经过半了。他跟陈建斌两个人拿到钱后,狠狠地去吃了一顿炒疙瘩和酸辣汤。

果郡王:婚后脚踩两只船 出轨叶璇被曝拥吻

李东学因为一往情深的果郡王一炮走红,受到诸多女粉丝的示爱。但却也被媒体踢爆脚踩两只船,婚后出轨,搭上女星叶璇,后来两人拥吻照曝光,受到一众观众炮轰。

沈眉庄:与文章白百何同班同学 曾自卑缺席聚会

沈眉庄的扮演者斓曦与文章、白百合为中戏的同班同学,她自曝在出演《甄嬛传》之前因碌碌无为常感自卑,因而缺席同学聚会。后来《甄嬛传》之后也名声大噪,戏路也逐步拓宽。斓曦告诉记者,十几岁的时候,她不顾所有人的反对考了安徽省安庆黄梅戏学校。虽然在她刚刚上学的时候,对一切都充满了新鲜和好奇感,但是不久之后,斓曦就再也高兴不起来了:“光练习基本功就让我尝尽了苦头,真的特别累,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就放声大哭。”但是没办法,路是自己选的,就要坚持走到底。

安陵容:反面角色深入人心 戏外遭观众攻击

陶欣然因为反面的角色刻画的太过逼真,深入人心而受到观众的攻击,不过也因此,名声身价齐飙升,片酬上涨无悬念。“孤独起自己的一颗心,这一点对我来说是演安陵容这个角色最难的。”平时私下人缘很好的陶昕然为了体会这种孤独感,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去与人交流,为此还被误会清高不合群。陶昕然却认为这是值得的,“这是最到位也是最需要的一种付出。剧中没有谁是绝对的好人与坏人,具有多面性。”

温太医:自恋绝症晚期 被封中老年妇女杀手

张晓龙因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温太医形象引发了“要嫁就嫁温太医”的话题。现实中铁哥们爆料张晓龙是“自恋癌症晚期”,曾经也是学校万人迷,迷倒一众中老年妇女。他还兼任《甄嬛传》的宫廷礼仪指导老师。是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浣碧:父亲公司遭强拆 失联多天发声救父

“浣碧”蓝盈莹表示自己特别感谢孙俪,因在拍摄《画壁》最后几场戏的时候,时间和刚刚开机的《甄嬛传》发生了冲突,后来孙俪亲自帮其协调过两个剧组的时间,这让蓝盈莹感激不已!蓝盈莹在《甄嬛传》后走红了一阵儿就没信儿了,近期因其微博爆料父亲公司遭遇强拆,父亲也失去联系多天的信息重新进入公众视野。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