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推迟演艺事业 与丈夫共抗癌(组图)

发表:2014-08-16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后席琳·迪翁在自己的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上发表了声明,宣布取消在拉斯维加斯的表演,也取消今年秋天到亚洲巡演的计划。原订10月29日赴台湾开唱,但如今恐不得不取消。席琳近日发表声明,表示由于先生雷尼·安吉利尔的癌症病情,将取消整个亚洲巡回行程,并暂停赌城的驻地演出,她说:“我希望能把所有的精力花在帮助先生康复上,因此将这段时间给予他和我们的孩子们,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72岁的雷尼在1999年被诊疗罹患喉癌,公去年12月刚摘除喉咙的肿瘤,现在健康状况再度亮起红灯。46岁的席琳在访谈中说,雷尼的癌症并未蔓延到骨骼,但十分虚弱,只能由胃管直接摄食,但她在先生坚持下从未间断赌城演出,事实上雷尼首次罹癌时,席琳也在先生坚持下独自举行首次全球巡回演出,此次取消一切演出,让人忧心雷尼病情。席琳·迪翁回应道:“这对我们来说是相当艰难的时刻,我必须陪伴在他们身边,因此我要跟我的乐迷们道歉,并感谢她们一路以来的爱和支持”。

在席琳19岁、雷尼45岁时,他们坠入爱河。现在这对夫妇和三个儿子住在拉斯维加斯,席琳在此长期表演3年了。1999年,在她的丈夫与咽喉癌斗争时,席琳·迪翁也曾短暂退出舞台。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