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国教会学校的吃穿住行(组图)

作者:纽约高娓 发表:2014-08-19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上要开学了,估计很多来美国留学的孩子和家长们,现在正处于忙碌的准备阶段。对于自己即将就读的美国学校,也充满了憧憬和向往。现在很多孩子到美国来上高中,而且其中有不少是上教会学校,所以一直有很多家长朋友找我谘询美国教会学校的事。教会学校好像听起来很神秘,国内的家长对这种学校不是很瞭解,再加上现在留学的孩子有很多都未成年,所以大家都很关心孩子在学校怎么学习,吃穿住行怎么样……

悠悠是很我欣赏的一个女孩。在来美国之前,她除了学习,她基本上不用操任何心。但她到美国之后,短短半年之内,就成长为一个大方得体、坚强独立、自信阳光的小大人。

在美国我经常关注她的近况,也在博客里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很多故事。悠悠就是在美国一家教会学校上学,现在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上次我替悠悠妈妈去开家长会时,在悠悠他们教会学校拍到的一些生活场景。冒充家长参加美国教会学校的派对式家长会。


学生们的信箱


学生们的健身房

教会学校除了有一般学校的课程学习,还有专门的教堂集会时间。悠悠他们学校是每周四上午。

在教堂,老师会发给每个学生一张乐谱,大家就在老师的指挥下一起唱圣歌。每周日,也就是礼拜日,学生们在早上九点半都要到教堂做礼拜。礼拜通常都是一个小时,而且过程很繁琐,有圣歌,圣经的朗诵,说祈祷词还有其它步骤组成。

不过现在的教会学校,并不会强迫学生入教,只是会比普通学校在宗教方面多一些引导和感召。

那座尖顶的建筑就是悠悠他们学校的教堂。

二、吃

美国很多寄宿高中,食堂都比较简单,不过食物都能满足学生的营养需求,而且食品安全问题在美国学校,应该是可以放心的。

悠悠学校的食堂博主高娓娓也去过,只是那天开家长会匆匆忙忙没有拍照。这几天我们美高美传媒在加州拍一个夏令营节目,天天在学校和孩子们混在一起,和他们一起在食堂吃饭。这是圣地亚哥一所学校的食堂。高小姐和拍摄团队中午也在学校食堂吃饭,食堂特别为中国学生提供中餐,比如炒饭,也有牛奶、麦片什么的。

三、穿

教会学校有严格的着装规定,女孩子的裙子不能在正面站立的时候短于膝上3英寸。可是爱美的女孩儿们总是有办法和规定打擦边球。


男孩子要穿西装打领带


其他业余时间,有活动时,学生们也可以穿得隆重一点。比如悠悠学校就会举办正装舞会,小美女们一个个穿上晚礼服,家长们都会感叹:吾家有女初长成!

四、住

美国的高中宿舍,有很多规矩必须遵守。比如不能抽烟,不能违反宵禁,注意寝室卫生等等。违反规定的学生,学校可能会先和学生以及监护人沟通,给记过处分。如果屡次不改,累计记过分数到一定的程度,学生将会被退学。不要以为小事情老师不会计较,每个学校都有不同的规定,到校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学校的文化。有学生在学校不允许的时间段偷偷溜出去出买水,他以为这是小事,结果被老师发现后作了记过处罚。

宿管老师一般都由学校老师兼任。美国老师平时一般都很和善,不过,即使平时再和颜悦色的老师,一旦你坏了规矩,她们立即就会变得铁面无私起来。宿舍有宿舍的规矩,老师们绝不会容忍学生们犯错,而学生们也不敢去挑战老师的底线。估计在这一点上,家长们和老师绝对是统一战线的。

下面这两栋楼是悠悠他们学校的宿舍,博主高娓娓也进去参观过,白色的是高年级的女生宿舍。教会学校的宿舍管理制度非常严格,比如悠悠他们学校,每个宿舍都有3个管宿舍的老师(House Parents)。

美国的高中宿舍,有很多规矩必须遵守。比如不能抽烟,不能违反宵禁,注意寝室卫生等等。违反规定的学生,学校可能会先和学生以及监护

美国的学生宿舍,条件一般都还可以,悠悠他们宿舍的内部博主高娓娓没有拍到,这是其他学校的宿舍学生宿舍,条件一般都还可以,悠悠他们宿舍的内部博主高娓娓没有拍到,这是其他学校的宿舍


这是一个小小的休息厅

五、行

悠悠他们的教会学校在罗德岛上,每到周日的下午,学校的红色的校车会带他们去镇上。有些美国孩子会在周末的时候坐校车或者由父母接回家。而不回家的孩子,也可以去镇上休闲娱乐购物,每隔几周还会去一次购物中心。


其他时间,学生们在学校有时可以搭乘这种小电瓶车。

不过 一般情况下,在校内,赶路还是靠腿。路边随时随地都有这样的小松鼠,漫步在风景优美的校园,倒也悠闲惬意。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