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乐飞意欲篡国?刘云山死罪难免(组图)

作者:云天慧 发表:2014-08-20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云山之子刘乐飞与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联手结盟,意欲篡国夺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慧综合报导)在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正式落马之后,江泽民集团狐死兔悲,人人自危。唯独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与众不同,由于他掌控了中共的文宣系统,故而在舆论导向上处处与习近平阵营叫板对抗。习近平只得多次出面反击,并逐步清除刘云山在文宣系统的亲信党羽,对其所掌控的中共央视等媒体进行了大清洗。8月16日,港媒《苹果日报》论坛有人发帖称,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与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在商场上的联手结盟,并不单纯是新一代“太子党”和本土互联网新贵联手在网络、金融方面“夺城”演戏,而是在扩张商业帝国的大动作背后,夹杂着不为人知的逆天计划——精心在互联网和金融等核心行业布局,一旦时局有变,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顶政坛,接掌中共政权。

种种迹象表明,刘云山正在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后尘,刘乐飞意欲篡国的阴谋计划一旦败露,就不像周永康之子周滨单纯贪污那样简单,陷入被多面围剿的处境的刘云山朝不保夕,有可能以谋反罪被提控。

掌控350亿 刘乐飞野心勃勃要掌权

刘乐飞,1973年生,是江派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之子。2008年,35岁的刘乐飞出任新成立的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并管理四个基金,总规模达35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50多个项目。此前,有港媒称,刘云山是现任7常委中贪腐最严重的一个,其家族拥有数百亿资产,这些资产当然不是刘氏家族流血流汗经过打拼赚来的,而是从中国的国库中顺手牵羊捡来的。

8月16日,港媒《苹果日报》论坛有人公开发帖宣称,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和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在商场上的联手结盟,并不单纯是新一代“太子党”和本土互联网新贵联手在网络、金融方面“夺城”。他们在扩张商业帝国的大动作背后,夹杂着不为人知的逆天计划——精心在互联网和金融等核心行业布局,一旦时局有变,就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顶政坛,接替习阵营掌控中共政权。

然而。在当前江派要员纷纷落马的这种紧张局势之下,传出刘乐飞要掌权的消息,显然对刘云山极为不利,表明刘乐飞或许早已被习近平当局盯上了。在周永康落马之前,周永康儿子周滨先被传已经出事,海内外媒体曾对周滨的贪腐色情不断地起底。

刘云山在文宣系统的亲信马仔们被不断地被清除,其掌控的中共央视遭到大清洗,此时又传出其儿子要掌权的敏感消息,种种迹象表明,刘云山正在步周永康的后尘,已经陷入了被多面围剿的境地,如果被发现谋反的罪证将难逃一死。

人事大清洗 央视的刘云山亲信党羽悉数落马

自从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落马之后,由刘云山所掌控的中共央视丑闻接连爆发,习近平阵营下的中纪委对此进行了人事大调整。

5月28日、29日,中共官媒罕见两天内密集报导江泽民姘头李瑞英退出央视新闻联播的消息。6月1日,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7月12日,财经频道主持人芮成钢被带走调查,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和制片人王世杰也同时被检方带走。

此外,央视记录片频道(CCTV-9)总监、《舌尖上的中国》总制片人刘文、财经频道主持欧阳智薇和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总导演鄢文余等人也相继被带走调查。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据媒体报导,周永康情妇、央视女主播叶迎春、沈冰等知名主持人被指卷入周永康案被带走调查。

8月15日,据陆媒报导,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副总监黄海涛在14日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据多家媒体报导,中纪委和审计署近期各有5个小组针对央视,约谈至少百名央视成员,部分成员已被双规、批捕。除台长胡占凡外,央视被中纪委有关部门约谈的还包括副台长罗明、高峰、孙玉胜和袁正明等高层人员。


外界分析家认为,刘云山正步周永康后尘。(网络图片)

文宣系统大换血 刘云山正步周永康后尘

刘云山虽然掌控了中共文宣系统,但是自进入2014年以来,文宣系统接连出事,刘云山在各个媒体的亲信下属都被不断地清除。

今年3月,中国出版集团3高官落马。4月18日,中共外宣办五局副局长高剑云被双规。5月4日,福建省纪委监察厅发布消息,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原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展被立案调查。

5月5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通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原《楚天都市报》总编辑张勤耘被免职。同时,刘云山安插在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和新华社的人马被不断清理。

4月26日早上6时许,新华网发布消息,担任黑龙江副省长的张建星近日调任《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阎晓明提任副总编辑,评论部主任卢新宁近日已任编委委员。4月30日上午,《人民日报》社召开高层会议,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宣布,张研农不再担任《人民日报》社社长职务,杨振武任《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任《人民日报》社总编辑。

7月11日,长期由江派控制的《北京日报》发布了68人的任免名单,其中梅宁华不再担任北京日报社党组副书记、社长。7月16日,中共官媒报导了中共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的名单,其中任命慎海雄、于绍良为新华社副社长,彭树杰为新华社副总编辑。

杨振武与习近平关系密切,曾写过关于习近平的报导,被视为习近平的亲信;慎海雄也与习近平有交集,被称为习的“专用记者”。

此外,文宣系统官员自杀事件频发。今年3月,中共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李伍峰离奇坠楼;4月28日晚19时许,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被发现在其办公室身亡;5月4日,年仅35岁的《都市快报》副总编徐行自杀。刘云山在文宣系统的亲信几乎全军覆没,接下来刘云山本人被调查、被抓捕的日子也就为期不远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