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高官承认绑杀3以色列少年(组图)

发表:2014-08-22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三位被绑架后死亡的以色列少年葬礼上。

【看中国2014年08月2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路透社报道,一名哈马斯的高级官员承认,其武装组织成员绑架了三名以色列少年,这3名少年被绑架后死亡事件,引发加沙地带6月以来的暴力冲突。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声称,三名男性高级军事领导人于8月21日早间,在以色列对加沙的空袭中,被击毙在沿海南部一个小镇的一栋四层楼上。

哈马斯武装组织六月份绑架了三名以色列青少年。其中,居住在巴勒斯坦东耶路撒冷的16岁少年穆罕默德•阿布•柯戴尔(Mohammed Abu Khudair)遭受了近三个星期的绑架、殴打,最后被烧死。他们的死亡造成暴力的恶性循环,导致了加沙战争。

迄今为止,哈马斯仍拒绝承认,绑架并杀害这3名以色列少年。流亡的哈马斯最高政治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尔(Khaled Mashaal)否认知道绑架事宜,但称赞绑架者。

三名巴勒斯坦高级军事领导人被击毙

周四,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声称,三名男性高级军事领导人穆罕默德•沙玛勒(Mohammed Abu Shamaleh)、拉伊德•阿塔尔(Raed Attar)和穆罕默德•巴尔胡姆(Mohammed Barhoum)被以色列击毙。


以色列空袭现场。

以色列方面说,这三个人在提高哈马斯的军事能力,尤其是近年来,包括挖隧道、训练哈马斯战士、向加沙走私武器方面起了关键的作用。

一个叫哈姆扎•哈利法(Hamza Khalifa)的当地居民表示,空袭中房子被击中了,“我们听到多架F-16战机扔下了六、七枚导弹。”

以色列方面说,空袭是针对哈马斯周二发射火箭弹,破坏为期六天的停火协议的回复。

周二以来,哈马斯和其他团体已经发射了数十枚火箭弹,而以色列的飞机袭击了数十个加沙的目标。这给恢复开罗会谈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称赞辛贝特(Shin Bet)安全服务部门的“智力超群”和攻击部队的“精准执行”。

巴以停火路漫漫

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Mahmoud Abbas)在卡塔尔(Qatar)与流亡哈马斯最高政治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尔(Khaled Mashaal)举行了会谈。停战谈判破裂之前,阿巴斯曾计划在卡塔尔敦促马沙尔和他的卡塔尔支持者支持埃及的停火协议。

但是,哈马斯拒绝了埃及的停火提议,并称这项协议没有包含以色列缓解加沙地带边境封锁的承诺。而对加沙地带的边境封锁是在2007年哈马斯接管加沙地带后,由以色列和埃及实施的。 

以巴停火条件立场分歧严重,虽然有埃及积极斡旋,但过程艰难,最后只能争取到停火十天,最终还是无法就永久停火达成共识。不过埃及表示,会继续为争取以巴长期停火努力。

据联合国和巴勒斯坦官员声明,加沙战争已经延续了六周,超过2000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约10万人无家可归,以色列失去了67人,包括3名以色列平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