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江泽民集团过往甚密 成龙父子陷大麻门(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4-08-22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香港艺人房祖名与台湾艺人柯震东因吸毒被抓的消息,轰动中、港、台三地。据房祖名供述,吸食 大麻的历史长达8年,曾多次独自或与朋友在家中吸食大麻。近日,中共官媒罕见发文批评成龙是“父责难脱”。有评论分析,房祖名被抓,其父被指有责,背后映 射政治风波。

日前,中共官媒罕见发表文章称,演艺圈的房祖名从原本的“龙太子”,沦为“瘾君子”,成龙是“父责难脱”。2009年成龙受聘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时曾表示,要为禁毒宣传教育作出更多贡献,没想到其却将儿子“宣传教育”成为吸毒者。

文章提到,2013年成龙被问及房祖名的教育问题时,他曾拍着胸脯保证不徇私,“小房子要是走了歪路,我必定报警抓他坐牢。”

不过,“龙子”吸毒果真被抓,成龙是多方求助,甚至传出向习近平求救,遭到拒绝。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指出,房祖名被抓跟成龙卷入中共政治风波、为江泽民集团站台有关系。

海外中文媒体亦披露,成龙结交众多江泽民集团的人物,比如,薄熙来之子薄瓜瓜、涉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赵本山,以及近日传出他与宋祖英交情甚深。

有其父必有其子?房祖名绯闻不断

据悉,房祖名因涉毒被逮捕,是中共20年来禁毒运动中,最新落网并高调报导的名人。房祖名顶着“龙子”的头衔,在娱乐圈浮沉11年,是公认的“夜店导航王”与“女明星集邮男”。

2012年《信息时报》曾报导,从北京、香港到台北,均有房祖名夜店的地盘,他曾连续2周被拍到赴夜店。而房祖名也曾自认对北京、台北、香港甚至日、韩等多个城市的夜店颇有研究。

不仅如此,“龙子”对各地夜店了若指掌,还按照朋友的不同喜好安排不同的地点提供娱乐。

《楚天都市报》报导称,房祖名曾私下表示,他追求女孩子没有失败过。与房祖名传出绯闻的艺人包括,香港、台湾多位明星、歌手,台湾内衣模​​特儿、大陆汽车模特儿等各种类型的女生,近年更是传出其于某大陆歌手闪婚或隐婚的绯闻。

为求自保 房祖名供120名艺人涉毒

8月14日,房祖名与柯震东涉嫌吸毒被中共当局抓获,警方在房祖名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京媒引述多年缉毒经验的刑警透露,海洛英砖一块才375公克,而一根大麻烟约1.5公克即可供3至5人一同吸食,那100公克足供300多人吸食,因此持有100公克毒品,不论海洛英或大麻,都不太可能只是自己食用,很可能是贩售,甚至当毒品大盘或毒枭。

那么,在“住所”缴获,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这两起情节相加,按中国内地法例,任何人若贩运50克以上毒品,最低刑罚监禁3至5年,最高刑罚可被判处死刑。

目前传出,房祖名为求自保,已供出毒圈内幕,触及中、港、台120名影视明星。其中还包括3名高知名度男星。

“龙子”被抓水深难测 揭扫毒内幕

那么,房祖名吸毒长达8年,偏偏在此时被抓,这背后是否另有内幕?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林子旭向国际希望之声电台表示:“有消息传,成龙一向与江派势力走的很近,在习近平整肃江派势力的节骨眼上,成龙就正好撞到枪口上了。这次成龙出事儿肯定有很深的政治背景。”

北京警方故意曝光房祖名藏毒的事实,将成龙父子晾在案板上切割,隔空警告背后江派人马,不要轻举妄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