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化妆失手变丑 当心别让错妆毁了你(组图)

发表:2014-08-23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化妆本来就是用来美化自己的脸部,但如果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妆容,只会适得其反,让自己变得更丑,可见选择合适的妆容是何其重要。

适合的妆容也是好妆容

合适的妆容,不仅使自己更加有自信,还能让人眼前一亮。正所谓人靠衣装,美靠化妆嘛。下面来看八位明星的对比照,就知道合适的妆容是多么的重要了。

变身女星:Snooki对比照

变身女星:Snooki对比照

作为美国真人秀《泽西海岸》(Jersey Shore)明星的Snooki,早期造型实在是很恐怖,在像是被烟熏过头的脸上画烟熏妆和粉唇,实在是很不搭调。

走红之后,Snooki对自己的形象也有了全新的认识,火红的卷发和不易出错的烟熏妆容都给她加分不少,但更重要的是,她的肤色也没那么脏了。

变身女星:Megan Fox对比照

变身女星:Megan Fox对比照

虽然好莱坞流行健康的小麦色皮肤,但是早期的Megan Fox似乎晒过了头,而且肤色也很不均匀,再加上脸部过多的高光粉,让她整个人都看起来脏兮兮的。

其实Megan Fox自然的肤色就已经足够美了,再加上点眼妆来强调性感的眼神,就已经有了足够自然生动的妆容。

变身女星:Christina Aguilera对比照

变身女星:Christina Aguilera对比照

有着俗气的紫色眼影和金发的Christina Aguilera完全失去了当年赢得格莱美奖时的青春光彩,已经飞翘起来的假睫毛也显得庸俗不堪,难道她在出门前不会照照镜子吗。

擦掉了廉价的眼影,只用简单的眼线勾勒眼型,再用红唇增加气场,浪漫的金色卷发造型更是增添了不少优雅气质,做了减法妆容之后的Christina Aguilera 活脱脱一个性感迷人的金发女郎。

变身女星:Nicole Richie对比照

变身女星:Nicole Richie对比照

减肥前的Nicole Richie跟时髦完全沾不上边,虽然她总是很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很时髦,比如用薄荷绿色的眼影、用浅色眼影打亮眉骨让眼睛更立体,这些妆容反而让她看起来更加廉价。

成功减肥之后,Nicole Richie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整个人不仅时髦起来,连妆容品味都有了极大的改变,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有烟熏妆就让她足够有气场了。

变身女星:Drew Barrymore对比照

变身女星:Drew Barrymore对比照

惨白的脸色和灰白色的眼影不禁让人联想到Drew Barrymore是不是又开始吸毒了?或者,她应该去扮演吸血鬼的女朋友。

换掉面具一样的粉底,其实Drew Barrymore本身的肤色已经很不错了,再加上一些肉粉色的唇膏,就已经把她女人味的一面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变身女星:Pamela Anderson对比照

变身女星:Pamela Anderson对比照

Pamela Anderson的金色卷发和粉色双唇的搭配要是用在其他女星身上可能很合适,但是,每款妆容最重要的就是要根据自己的气质来选择,而Pamela Anderson真的不适合这种扮相。

剪掉了长发,也换了唇色的Pamela Anderson看起来清爽了许多,连年龄似乎都减小了,减法妆容绝对让她有着重获新生般的改变。

变身女星:Kim Kardashian对比照

变身女星:Kim Kardashian对比照

超长的眼睫毛,丰盈的双唇,虽然都是现在流行的妆容,不过要是像Kim Kardashian这样,做的太过分的话,就会像是个打满了气的充气娃娃。

回归本色的Kim Kardashian终于摆脱了真人秀明星的廉价和俗气,一袭红唇搭配红色礼服裙也是万般妖娆美丽。

变身女星:Nicki Minaj对比照

变身女星:Nicki Minaj对比照

刚出道时的Nicki Minaj不论是妆容还是发型都只能用“惊悚”二字来形容,夸张的假睫毛、奶油色的厚唇、开始褪色的发色,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勇气出门。

褪掉了那些夸张的妆容,黑发、粗眉、小烟熏的Nicki Minaj虽然仍称不上是美女,但是确实看上去顺眼了许多。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