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万人罢工 三警拖女子头发暴打(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4-08-23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8月18日,浙江宁波市北仑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因8年未涨运价,北仑码头车队逾万人卡车司机开始罢工,罢工持续4天,提箱作业全面瘫痪。当局派出上千警察镇压,抓捕30多人。22日,网上有一组宁波三个警察拽一女人头发,拖出10多米远,并用警棍暴打该女子,引起民众公愤。


(网络图片)
 

8月18日,浙江宁波市北仑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因8年未涨运价,北仑码头车队逾万卡车司机罢工,当局派出上千防爆警察镇压,警察和罢工司机爆发激烈冲突,数名司机被殴打流血受伤,30多名司机被抓捕,多辆货车被愤怒的司机砸毁。

据海外媒体采访北仑的黄先生说:“20日上午,警察和司机发生很大冲突,双方打的很激烈,司机用砖头和石块打过去,武警用盾牌去挡,好像拍电影。电瓶车和集卡车被罢工司机砸了,玻璃都碎了。警察应该有近千人,罢工司机加上围观的群众逾万人。”

目击者骆先生说:“警察见人就打,司机的家属也被打,我看到有三个警察打一个女的,抓住女的头发往外拽,拖出10多米,用警棍暴打。”

一组显示宁波三个警察暴打女人的照片在互联网上引起网民的口诛笔伐。


(网络图片)

邱岳首XINI:无论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发生了什么,我都要诅咒抓人头发那个“人民警察”家里女人遭报应,而且为了“中国的人权比美国好五倍”的日子早日到来,我还要鼓动更多国人与我一起诅咒!同时,我郑重把这摄影推荐给各类“国际摄影大赛”。

邂逅九峰山 :群众游行示威活动,当时特警还打了手无寸铁的老百姓,而且还抓走了好多人,在现场看完之后心都凉了,这就是政府对我们老百姓所做的吗?

真实的谎言e:这几天,央视播放美国警察打死一黑人青年事件都播疯了。而昨天宁波市北仑码头司机与警察爆发激烈冲突事件,央视只字未提。难到央视记者都跑美国作报导去了吗?

宁波车队老板鲁先生表示,宁波港已经瘫痪了,上海那边运费涨了百分之二十,宁波这边8年运费没涨过了,工资什么都没涨过,而且工资结算压三个月,司机平常作息不固定,休息时间很少 。真扛不住了,我们也要生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