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拥有3000种甜品科技公司的食堂 牛吧!(组图)

发表:2014-08-25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食福利是硅谷各大科技公司的一大文化象征,谷歌、苹果、Facebook等外国科技巨头都设置了公司食堂,提供完全免费或者补贴价格的好吃、营养与多元美食,以期留住自己员工的胃和心,从而更好地为公司做出贡献。

谷歌的“全球最牛公司食堂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谷歌总部食堂享有“全球最牛公司食堂”的美誉,这里拥有100多名专业厨师,提供中餐、日餐、印度菜、意大利披萨、甜品等诸多品种的美食。这些厨师全部都是高薪挖自于各大星级餐馆,据不完全统计,谷歌食堂的厨师团队从2007年到2010年,就开发了超过3000种甜品,而菜品的数目则多到无法计算。据称,谷歌每年为公司食堂投入近亿美元的经费,如此投入,难怪能连续数年成为员工心目中的“美国最佳雇主”。

Facebook办公园区的美食街

在Facebook办公园区的建筑群中间,隐藏着一条包括近十家餐馆的美食街。Facebook的员工每天只需推开办公室门,就可以在阳光下享受美食,每逢周五下午还可以畅饮啤酒。除了富贵寿司这样外来餐馆,其他所有Facebook自营餐馆都是完全免费,其中涵盖中国拉面、西方快餐、素食沙拉、木炭烤肉、甜品冰淇淋等各种各样的美味。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甚至还有油条包子这样的中式早点,对来自中国的码农来说真是业界良心呀。

设计感强的苹果公司食堂

苹果库珀蒂诺的新食堂位于现有的Loop办公区不远处。这间食堂放弃采用不锈钢板,更多地采用长条状木材与玻璃的混合。它打造出一个开放的空间,食堂的里里外外还有几棵树。广阔的玻璃墙与屋顶和门浑然天成,堪称“世界上最好的食堂”。不过,据说当时苹果之所以建造这个1994平米的大型食堂,其主要目地是,除了给员工提供工作餐以外,也防止员工在外吃饭透露信息。保密工作真是无处不在呀。

梅耶尔带来的雅虎公司食堂

梅耶尔进入雅虎不久,就将Google食物免费的规矩带到了雅虎,建起了三家“公共食堂”让员工们免费吃起了大锅饭。这三家自助餐厅分别是:美式厅(多国风味混合)、中式厅(中国菜与越南粉混合)、印日厅(印度菜与日本寿司混合)。雅虎的员工从此过上了三餐不用花钱的生活。而且雅虎提供的水果零食饮料也是顶级。

“社交巨头”Twitter旧金山总部食堂

Twitter总部位于一栋建于1937年的两层老式建筑,这里曾经是旧金山著名的家具卖场(San Francisco Furniture Mart)。在这栋建筑中,有个堪称巨大的食堂,全天免费供应各种自助和饮料。推特的自助餐厅以该公司行政主厨霍尔顿(Lance Holton)的推特账户命名,霍尔顿的Twitter账户为@birdfeeder。在求职网站Glassdoor.com的“2014年最佳工作场所”年度调查,Twitter排名全美第二。

一日三餐免费的LinkedIn食堂

LinkedIn总部于Mountain View的食堂为员工提供完全免费的一日三餐,还聘请知名的厨师与美食专家来掌厨,带来更加美味而健康的食物选择。除了食堂,休息室也有很多免费的饮料和零食可以随便吃,还有各种冰淇淋,冻酸奶等。在求职网站Glassdoor.com的“2014年最佳工作场所”年度调查中,LinkedIn排名全美第三。

价格公道的微软食堂

位于华盛顿雷德蒙德的微软总部里的员工餐厅,食物色香味俱全不说,价格还很公道。据说,在外面吃一顿花的钱,在这里能吃三顿!微软还把当地的饭店引入到公司里,使得食堂囊括各地美食文化。

诺基亚芬兰总部的樱桃木餐厅

诺基亚芬兰总部的某食堂,从天花板到整面墙到地板,全部都是上好的樱桃木制作的!芬兰70%的国土都被森林覆盖,最不缺木材。这家餐厅很大,能容纳几百人就餐。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