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搞错,强拆还能赢喝彩

作者:子正 发表:2014-08-25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25日讯】说起强拆,国人无不咬牙切齿。然而,近来发生在石家庄的一起强拆不仅没招来骂声,反而引来一片喝彩。

2014年8月18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一班制服青年,以地产发展商“卓达”集团名义,开着大型机械,挥舞着强拆的物件,强行攻占了石家庄市“毛泽东救星馆”,并打伤馆长,撕毁画像,毁败丢弃万人敬仰的“救星”珍贵馆藏品。馆方报警,警察旁观,不到半小时,就像当年拆孔庙一样,场馆夷为平地,馆长伤心大哭,路人毛左泪奔……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来围观。但不同于以前的是,观者压倒性的为强拆叫好。网民“是是非非”说:“对强拆一向反感,怎么这次觉得很爽。”网民“撒豆成兵”说:“拆的好!大快人心,让这帮死逼哭去吧!”还有署名“一”的网民说:这样的强拆将会“从1开始乃至无穷!”……

一样的强拆队伍,一样的强拆工具,一样的强拆方式,一样的强拆过程,一样的强拆目的,一样的强拆后果,为何以前的强拆与这次的强拆让人有如此迥异的态度?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被强拆的物件不同。

以前的强拆是地产商伙同官员强拆百姓的房屋,但这次是地产商伙同官员强拆“毛主席救星馆”。

强拆民居是用毛泽东思想和江泽民三个代表武装起来的权力利益集团对民众的掠夺和残害,民众当然反感和痛恨;这次虽然也是官商协作的强拆,但拆除的是强拆的鼻祖毛泽东的纪念馆,怎不让人拍手称快呢!

以毛为首的中共政权,通过血腥的土地革命强夺了地主的土地,以公私合营强夺了资本家的工厂,又以合作化强夺了农民还没捂热的土地,再以低工资和低福利抢夺工人的劳动成果,一路走来,都是暴力强夺。继承毛衣钵的江泽民集团更通过贪腐治国巧取豪夺全民的利益,强拆不过是毛的继任者强夺和残害百姓的一种极致手段而已。如今,强拆的始作俑者毛泽东的纪念馆也被强拆了,等于帮百姓出了一口恶气,百姓不称快才怪呢!

据悉,这个毛主席救星馆是老工人朱加宝盖的。2013年7月,朱倾尽毕生积蓄兴建此“救星馆”,却在“救星馆”施工中发生意外事故去世,享年七十六岁。“救星馆”不救星,连建馆人都遭不幸,真是让人嘘嘘。

朱是石家庄国棉一厂的一名退休工人,一生“践行和宣传毛泽东思想”,展览了不同时期毛泽东的照片和关于毛泽东故事的展板。

2013年5月,吴连登、赵延河等“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还专程到“救星馆”参观,表扬“朱加保的信念忠于毛主席”。

朱的经历和结局是被毛思想洗脑后迷失正常人心智的一群人中的一个典型,也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悲剧。作为一名最底层的工人,在毛的精神病似地折腾中,一生都在穷憋和扭曲中度日,几十年时间才攒了点钱,本应该安享晚年,却倾其所有去建什么毛主席救星馆,还因此丧了命,除了哀其不幸和怒其不争外,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所幸的是,通过这次强拆,我们看到了民众的普遍觉醒,而这种觉醒的浪潮一定会冲毁中共构建的谎言堤坝,进而冲毁整个中共暴政。

强拆救星馆的行为得以在中共统治下轰轰烈烈的进行,则昭示了一个天意,那就是,天灭中共的时刻真的到了。

在强拆毛主席救星馆的过程中,警察到场了,但却只是旁观。那一群穿着制服的年轻的拆迁者,似乎根本不知道救星是何物,他们只专注于执行强拆的命令。“馆方称他们拘禁、打伤馆长,撕毁毛主席画像。并质疑什么背景能使一个个开发商贼胆包天横行霸道?什么样的力量这样强大?”

是啊,是什么背景能使开发商贼胆包天呢,是什么力量这么强大呢?除了天意和民心,还能使什么呢!

天下苦毛苦中共久矣。这几十年的情绪积累到了今天,抛弃毛灾星、抛弃共产邪恶,于中国民众而言,已是急不可耐的心境了。

站在中共现任当权者的角度,毛和中共也是负资产。和平时期一亿民众无辜被害死的血债,战天斗地的疯狂带来的生态环境的崩溃,持续的各种迫害好人的政治运动带来的人心扭曲和道德崩溃,尤其是江泽民集团犯下的活摘人体器官这种滔天的反人类罪恶,等等一切,都作为遗产被现任当权者继承了。中共历代当权者都牵到了羊,现任当权者成了拔橛子的人,还要承担所有的罪责。这样的重负本能的让现任当权者急于甩包袱。

于是,去毛化的强拆毛主席救星馆的行为就这样发生了,而且赢得一片喝彩。

想想习近平当局对北朝鲜的疏远,对六四事件的不同态度,对江家血债帮的刻意切割,以及江泽民所谓的墨宝题字被不断铲除的现象,就应该明白,现任当权者为了自救,不得不强拆毛和中共的招牌。

二十多年前,柏林墙被拆除后,东欧共产主义土崩瓦解了,那里的人们都过上了正常的幸福的生活。如今,中共这堵墙也正在被拆除中,劫后余生的国人也有望过上正常的幸福的生活。

柏林墙的被拆除,是因为共产主义在东欧民众的心中坍塌了;毛主席救星馆被强拆还赢得一片喝彩,说明中共在中国民众的心中也坍塌了。

东欧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而且,中国的明天会更好。因为,在中共垮台后,整个共产主义运动都会被清除,在一个清除了共产邪恶源头的国度里,一切都会在新的基点上回归到最好的人类社会状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