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闻!子承父业双料汉奸卖国细节曝光(组图)

作者:云天慧 发表:2014-08-29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0日,大陆搜索引擎百度解禁江泽民与苏联女克格勃淫乱及卖国的丑闻。(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4年0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慧综合报导)在中国历史上,出卖国土是十恶不赦的滔天大罪。然而,细心的中国人可能已经发现,大约从90年代后期某一天起, 在中国媒体上海参崴再也不叫海参崴,库页岛再也不能称为库页岛了。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日前发表演说表示,没有必要担心中共对俄罗斯提出领土要求。

据BBC报道,8月27日在特维尔(Tver)地区,拉夫罗夫在一次同全俄罗斯青年论坛参加者举行的非正式会面时作出上述表示。当有提问要求他评论中国国民教育学中使用西伯利亚地图并且标明“暂时失去的土地”时,拉夫罗夫说,不需要担心。俄罗斯国家的电视新闻频道播出了他的讲话。

效忠日俄 江泽民子承父业成为双料汉奸

侵华日军在1937年占领中华民国故都南京之后,汪精卫于1940年在南京成立伪政府,于是江泽民生父江世俊改名江冠千投奔南京汪伪政府,出任伪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在其父的安排下子承父业,17岁的江泽民于1943年进入伪“南京中央大学”工科机电系读书,并在此后接受了日伪的特务培训。

南京被日军占领前,中华民国政府已将南京中央大学移往重庆,而江泽民就读的“南京中央大学”是大汉奸汪精卫伪政府一手创立的伪学府。当时侵华日军特务总头子、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有个得力助手叫丁默村(亦名丁默根),丁默村在上海基斯菲尔路76号设立了日伪特务总部,并在伪南京中央大学创办了“青年干训班”,由专业教授和特务授课,每期结业都培养出一批日伪特务,而后直接送入中央大学。“青年干训班”一共办了4 期,江世俊为了儿子江泽民日后能飞黄腾达,一手安排江泽民参加了第4期日伪特务培训班。

中共建政之后,江泽民摇身一变,自称为“中共烈士之后”。中共于1949年建立政权,而后江泽民于1954年11月进入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并于1955年3月与12名技术员共同赴前苏联莫斯科学习机电知识。江泽民到达莫斯科不久,就被吸收为苏联克格勃特务,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回国后继续为苏俄效命。

1999年,江泽民已经大权独揽,他背着全中国人民与俄罗斯签定了一份有关边界线重新划分的议定书(卖国条约)。当年12月9日和10日,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断送了相当于100个台湾面积的国土。这项丧权辱国的卖国条约让中国人永远失去了向俄罗斯讨还海参崴、库页岛的权利,大多数中国人至今仍被蒙在鼓里。

隐瞒汉奸身世 出卖白龙尾岛 割让160万平方公里国土

2009年12月5日大陆学者吕加平公开发表文章,揭露了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去年三月,中共海外党媒多维网曾在历史栏目头条曝光江泽民出卖国土细节。此文透露江泽民在2000年将白龙尾岛送给越南,仅广东一省就减少传统作业渔场3.2万平方公里,占传统作业渔场50%。白龙尾岛作为引子开场后,此文进一步曝光,江泽民曾和俄罗斯签订中俄边界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2444个岛屿国土。江与俄签订的这些条约,均以沙俄和满清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划定的国界为基础,等于默认了沙皇和满清签的九项不平等条约。此文最后强调说,中国和俄罗斯之间98%的有争议边界,都是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和俄罗斯一起签订的。

多维网在这篇题目为《多维历史:揭秘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中曝光细节: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访俄,先后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 《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北京时两人又签署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议定书构成了以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泽民再次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

据多维网曝料,这次签约只在《人民日报》作出了简短报导,称两国圆满地解决了边界问题,但没有提及条约内容。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 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不包括外蒙),新疆与俄罗斯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黑龙江和吉林北部交界处、以及乌苏里江、图们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划给了俄罗斯。多维网此文被其它网站转载是题目改为“白龙尾岛割让给越方?是江泽民送给越南的”。

习胡不愿为江泽民背黑锅 大曝其卖国细节


习近平与胡锦涛都不愿意为江泽民出卖国土而背黑锅。(网络图片)

中国有句俗语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历朝历代虽然国力有强有弱,但是最终都不会放过出卖国土的罪人。无论江泽民本人怎么想瞒天过海,但是纸里包不住火,东窗事发就得面临全国人民的清算。因为谁出卖了中国的国土,谁就是中华民族的公敌。中俄之间98%的有争议边界,都是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和俄罗斯签约议定的,习近平与胡锦涛显然都不愿意为江泽民背黑锅。

由海外党媒首曝江泽民卖国细节,也是习近平、胡锦涛与江泽民彻底决裂的信号。既然98%中俄边境条约是由江泽民所签署,曝光内幕理应得到了胡锦涛的支持。7月20日,中国大陆搜索引擎百度以及新浪微博等可以搜索到大量江泽民与苏联克格勃女特务淫乱及江卖国的丑闻。相关内容直接写明江泽民是卖国贼、是苏联克格勃特务。大陆民众围观、热议称,“果真解禁了”、“什么情况?”“看来离收工(大老虎)不远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