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举报有人吸烟 机长称我同意就能抽(图)

发表:2014-09-01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中联航KN5216次航班一位女乘客在南苑机场提取行李处讲述自己的遭遇。

【看中国2014年09月01日讯】据成都商报报导,前晚,从成都飞往北京的联合航空KN5216次班机上,竟有乘客在飞机加油以及飞行过程中吸烟。飞机到京后,当其他乘客向机组成员讨要说法时,机长与乘客发生冲突。昨天上午,多名乘客滞留在北京南苑机场,要求航空公司给个说法。

霍先生等不少乘客十分气愤,表示飞机从成都飞往北京的过程中,发生了两次乘客吸烟的情况。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曾备降在太原。就在飞机从成都飞到太原期间,有乘客反映,发现有人在飞机上吸烟。“他应该是去卫生间抽的,之后乘务人员也在他身上闻到了烟味。”乘客白先生告诉记者,乘务人员发现该乘客吸烟后,将其身上的香烟和火柴没收。“开始那个男的一直不承认,后来因身上烟味太重被发现,而且藏火柴的一幕又被人看到,才终于承认了。”

此外,乘客邓女士告诉记者,就在飞机在太原机场加油时,飞机上的四五名乘客看到飞机舱门开着,便走到飞机舱外的舷梯上吸烟。这一举动,乘务人员看在眼里,却没有制止。“都经过安检了,怎么会还有明火在,司乘人员也不管,我们觉得这很不安全。”

“我们说了半天,一个乘务员才拿了个纸杯让他们把烟灭了。”邓女士说,当时不少乘客向乘务人员投诉,要求制止吸烟的行为,并要求再次安检。“当时我们也报警了,现场的警察也说应该重新安检,但机长说有旅客着急回京,草草了事之后就又起飞了。”

昨日早晨,航班在北京南苑机场降落。想到从起飞开始便遇到的种种不快,乘客们找到机长讨要说法。就此事,记者在机场的VIP贵宾中心找到一名樊姓值班经理。对方表示,目前已经将旅客所反映的种种情况反馈给联合航空的总公司,公司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回应,但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对于旅客也没有临时的安置方案,只能继续等候。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