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鸣杂志 徐才厚招了 郭伯雄泄中央绝密内情

发表:2014-09-01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01日讯】徐才厚已经招供部分郭伯雄涉案事实,并指郭曾屡次暗示订立攻守同盟。徐才厚被开除党籍接受调查后即交代了不少事涉郭伯雄的违法事实。其中经济违法部分主要是涉及买官卖官,因中共军队实行“双首长”制度,晋升将军级、校级,一定要经由徐才厚和同任军委副主席的郭伯雄二人共同签字同意,方能过阙,所以郭伯雄也沾了大量“钱财”的光。

根据徐才厚的招供,此前徐、郭皆对中共中央调查徐才厚一事有所知闻,为避免落马,自去年九月下旬至今年二月,郭伯雄先后四次以探望为由到301医院及徐才厚寓所,透露中共中央对徐才厚审查的绝密内惰,同时或明或暗地要求建立攻守同盟渡过难关。

这四次会面的详细情况如下:

1、二O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郭伯雄携眷属到301医院“探望”徐才厚;

2、二O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郭伯雄与警卫员到301医院与徐会面;

3、二O一四年一月十二日,郭伯雄趁徐请假返家过年之机,主动到徐才厚的西山寓所登门拜访;

4、二O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郭伯雄再次到301医院见徐。

据徐才厚交待说,郭伯雄每次来探望都随身携带侦防窃听仪器,证实房间内确实没有窃听器后,才和徐在房间阳台上交谈。郭伯雄谈话中多次提示徐“问题到此为止,没犯上天条,不至于坐牢。”、“问题越扯越多、越远、没个底,会牵连更多人,问题会更复杂。”同时还安慰徐:“军队上层出问题,只要不是乱军叛国,不会移交法庭的。更何况你已患绝症。”,承诺自己“会在内部活动,做做工作,争取作党内、军内纪律处分”。为了稳住徐才厚,郭伯雄甚至对徐发誓称:“我不会在你身上踩一脚,你要顶住压力,压力再大也有时间性的。”

郭伯雄完全清楚中共高层已对徐才厚展开调查,也打听到徐才厚问题的要害,甚至他自己也有与徐相同的罪责,所以为避免被动,一度主动检查力求早日脱身,但徐才厚的交代最终给了郭伯雄致命一击。

从事态发展来看,郭伯雄企图脱身本属无望,其“攻守同盟”的内容也不可能只包括受贿、分赃罪责这么简单。据信,徐、郭二人的真正的罪责,是往日曾挟兵权自重,卷入了薄熙来、周永康政变谋反一案,此外,还涉及到军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惊天罪恶。

来源:争鸣杂志2014年9月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