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在押秦城监狱 罪名若成立难逃死刑(图)

作者:云天慧 发表:2014-09-04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即将面临司法审判,罪名若成立将难逃一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9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慧综合报导)据港媒《明镜邮报》报道,消息人士从中纪委获悉,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即将面临司法审判。中共检察机关已开始与中纪委讨论草拟起诉书。虽然其定性尚未最后确定,但有知情者判断,相关罪名如果成立,周永康难逃一死。

从2013年12月1日被秘密强行带走,到2014年7月29日被宣布立案审查,曾在中南海兴风作浪多年的“政法王”周永康,成为中共改革开放以来第一个被问罪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对于周永康的罪名及量刑,外界已有许多猜测,即使不以“策划政变罪”或“反人类罪”来起诉他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单就贪污受贿一项其金额就远远超过薄熙来一案高达上千亿元。因此,消息人士透露,任何罪名一旦成立,周永康都是死刑难免。

周永康涉及至少13宗命案 情妇至少29

据明镜新闻网2014年1月26日报道,周永康集团涉及命案至少13宗,而已落实的周永康情妇至少29人,大多数来自中央电视台,还不包括只有一夜情的关系者。多年来,外界对于周永康的口碑一直极差。据说周永康作风生硬,性欲也强过常人,素有“百鸡王”之称。石油系统中不时传出周永康与女人的绯闻,上级也不时收到举报,说他玩弄妇女、强奸妇女。

“康师傅”、“大老虎”、“你懂的”、“周元根”、“周滨父亲”,过去的几百天里,中共官方媒体都在煞费苦心地用这些中国式的“代号”,周旋于各式各样的小道消息、网络传言之间。然而这一切的猜测、试探、隐喻,都在今年7月29日这一天戛然而止,一个集合着权力、金钱、慾望、阴谋的腐败帝国,在这一刻轰然倒塌。

此外,周永康与央视美女主持人的暧昧关系,到目前为止还远远没有彻查清楚。虽然情妇之一、原央视美女主持人沈冰被她的富翁老公保释出来了,但另一位现任央视主播劳春燕又被卷了进去。知情人士形容说,劳春燕的央视之路,是走了一路睡了一路。而来自中纪委的消息称,目前共有六位央视女主播卷入周案,但真实数字肯定更多。至于已经卷入周永康案的欧阳夏丹和劳春燕,北京消息来源并未详述,只确定二人都跟李东生发生过性关系,李东生把她们玩弄过之后,又把她们转手送给了周永康。

关押在秦城监狱 审薄原班人马受命审周

自2013年12月初周永康被中央警卫局抓捕之后,海外各大媒体对于其关押地点众说纷纭。海外媒体最早披露说,“周永康被关押在内蒙古包头市一个军事基地内,由重兵看守”;随后又传出周被关押在天津某秘密地点,由38军看守;接著又有媒体透露周被关押在北京附近或甘肃某地等等……。

周永康被抓后,有关他的被秘密关押地点曾被媒体“洩露”多处,从北京到内蒙古,再从天津到甘肃,各种传闻让这位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身无定所”。据要求匿名的可靠消息来源透露,周永康的“老有所依”之地并非它处,而是著名的秦城监狱。目前审查周永康一案的人员也不是“外人”,正是去年审查薄熙来的原班人马。

然而,导致周永康身败名裂的不是周氏家族所坐拥的千亿财富,更不是他的慾海纵情和手中的命案,而是他与薄熙来策划政变意图推翻习近平、夺取中共最高领导权,以及他长期以来支持政法系统的医务人员活摘并贩卖人体器官。

中国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已经高度表态拥护中央查处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外界分析认为,周永康的任何一项罪行如果成立,其严重性都远远超过薄熙来。由于薄熙来已经被判处无期徒刑,因此周永康最好的结局就是死缓了,如果审判时略微出一些状况,周永康就难逃一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