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部长那一段荡气回肠的绯闻(图)

作者:一点五 发表:2014-09-04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04日讯】薄熙来出事之初,官方宣传中有“与多名女性发生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之语,后来全部抹掉了,这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美国总统柯林顿仅且仅“与一名女性发生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全世界都知道了,那个叫莱温斯基的女人后来还将“莱克恋”写成著作大赚了一笔。

官方越掩饰,民间越折腾。猜测与薄熙来“发生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的女性,成了网路上低俗之徒的一大乐事。有两个女人率先被“人肉”出来了,一个是国际影星章子怡,一个是新民歌天后汤灿。章子怡打官司与谣主扯平了,把“章薄交易”变成了“莫须有”,译成白话即“或许有”,也可译成“或许没有”,都行。章子怡乃堂堂正正的香港人,一国两制之下可以打官司;汤灿这样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就不行了,至今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成为当代著名的“怪现状”之一。

汤灿出事,也带出了一个大人物,这就是昨天才宣布“严重违纪违法”的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相关事迹一年多前在网上已流传开来,为广大网友所特别喜闻乐见。但中国人只能“痛打落水狗”,没落水之前,哪怕派出所副所长,也打不得,连打的想法都要不得。这也是网友归纳的中国特色之一:不查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宝森。

央视,尤其是央视春晚,不管怎么说三道四,都是一举成名的终南捷径。汤灿也是藉助央视春晚这块阵地实现了个人的凤凰涅盘。帮她实现这个中国梦的人,即时任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的李东生同志,此之前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男人提钱进步,女人日后提拔”,李东生局长享用汤灿的鲜活肉体后,如约将她送上春晚并一步步捧红。

本来,双方各取所需后,即功德圆满,各奔东西,但李东生局长也有一个中国梦,中宣部副部长之梦。千万不要小瞧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也末必抢得到这个位子,李东生一个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却抢到了手,这是十分惊人的一跳,只有“跳龙门”可与之媲美。李东生抢到中宣部副部长的宝座,汤灿的功劳至少有一半。

生命是有限的,升官的欲望是无限的。没做几年中宣部副部长的李东生,很快将目光瞄准了一个更加光芒四射的岗位:公安部副部长。情深深意浓浓的汤灿再次成全了李东生,一回回投床送温暖之后,李东生副部长奇迹般地当上了公安部副部长,而且该同志还脱颖而出占据了公安部二把手的位置。汤灿送温暖的对象之中,民谣里有当年红透西边天的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边搂着光滑如脂的漂亮女人,一边看那电视里芸芸众生唱红歌,真是人生一大幸福也。

至此,不难理解汤灿为什么会被雪藏,也不难理解李东生并非网民所欢呼的“大老虎”。李东生副部长还没有资格称为“大老虎”,充其量只是一只“纸老虎”。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