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马航MH370乘客家属被公安关押(图)

发表:2014-09-08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08日讯】法广援引的路透社报道:在马航370失联客机事件6个月后,遇难者家属一直在探寻事件的经过,可是他们却遇到中共官方明显的敌意。他们中的好几个人向媒体讲述曾经被关押,受到来自警方的身体虐待。

38岁的程力平,其丈夫是马航370的乘客,她说:北京警察开始保护他们,但后来态度完全转变,她对此不能理解。好几个人见证:至少两个失去孩子的家属被警察打,其中的一位50多岁妇女因此在医院住了3天。失去一个女儿的64岁的张荣立说他在医院看到被打家属身上和头上的伤。路透社报道说:北京警方没有回答他们的询问。

这一报道还说:一些家属觉得他们的住家受到监视,在为家属设立的问询处,警方一天好几次抓人,关押时间一般在24小时。警方抓捕的理由不同,比如不准多人聚集等等。警察还至少两次天亮前到家属住处抓人,进行审问却提不出理由。

由于现在媒体不再关注这一事件,调查也没有进展,北京官方的态度也越来越不合作。失去丈夫,还有两个儿子的程力平说她的生活完全改变,也无法工作了。她不能进入丈夫在马来西亚的银行账户,两国政府都对她的困难无动于衷。一般家属都要参加每周一次的信息会,有人在路上要花费几个小时,很多人因此不能工作。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