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吸毒前后对比照颓废吓死人(组图)

发表:2014-09-09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明星吸毒屡见不鲜,镁光灯下的明星吸过毒之后变成什么样子几乎无人知道,这个画面如果不曝光也是无法想象的,但看到这些画面后,我们更要告诉我们自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娱乐圈多位男女明星吸毒前后恐怖对比照:

1、李代沫

李代沫进入歌坛后瘦身明显,还曾传出吃虫减肥的怪招,涉毒事件被证实后,不少网友质疑其是靠吸毒减肥。虽然李代沫公司否认吸毒,称他是因为一直坚持节食健身才瘦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在《好声音》走红之后仍然每况愈“瘦”。

2、满文军

2009年,满文军和朋友为其妻子李俐庆祝生日,警方接到举报,在舞厅的包房内搜出部分毒品。满文军等十名艺人被行政拘留14天,而其妻子因容留他人吸毒获刑一年。吸毒后的满文军一头白发亮相,满脸忏悔之情。

3、含笑

2009年,警方将在家中吸食毒品的歌手含笑抓获。因为长期吸毒,含笑显得异常憔悴。

4、高明骏

2010年,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查获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这名男子今年46岁,他承认长期吸食大麻。后经多方核实,这名被查获的高姓男子即是台湾歌手高明骏。

5、谢东

2011年3月25日,曾因两度染毒而被北京警方抓获的歌手谢东,被警方再次拘留。吸毒后的谢东比之间要胖了许多,脸上也没有了原来的率真笑容。

6、大炳

台湾艺人大炳曾被曝出四次吸毒被抓,之前信誓旦旦不再碰毒品也成为笑话。而吸毒后的大炳,身上也失去了那份幽默,令人惋惜。2012年大炳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於7月20日凌晨2時7分於北京過世。

7、莫少聪

香港影星莫少聪因涉嫌吸食大麻被捕。莫少聪在被询问过程中表示自己因推脱不掉“应酬”而吸食了两口大麻。

8、孙兴

孙兴家中搜出毒品夫妇齐被拘:2011年4月15日北京警方证实现年50岁的香港影星莫少聪因涉嫌吸毒被捕之后,又有一位颗重磅炸弹激起了众人的关注,有消息称著名演员孙兴也因被警方在家中搜出毒品,夫妇齐齐被拘留。

9、张默


张国立与儿子张默

据顺义警方介绍,1月30日晚22时40分,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张某和宫某某传唤。经证实,其中的张某正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

10、裴琳

2007年,裴琳因吸食大麻被捕,随后事业陷入低谷。2010年其在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时,精神不济,情绪起伏不定。时而恍惚、时而亢奋,甚至还在牌桌上爆粗口大骂脏话,表现令所有人相当错愕。而一切这些,都与其长期吸毒有关。

11、萧淑慎

2009年台湾艺人萧淑慎因为吸毒,被法院判处1年7个月有期徒刑,缓刑4年,而缓刑期间却又不克制三次吸毒。萧淑慎谈到自己吸毒的理由时称:“为了让心情平静。”吸毒后的萧淑慎,身材依旧火辣,但是脸上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光彩。

12、卫诗

2009年,黎明公司旗下的艺人卫诗于东京购物时与店员发生争执,店员报警后卫诗被警方搜出藏有大麻而被拘捕。吸毒后的卫诗面容憔悴,并向公众保证绝对不会再吸毒。

13、苏永康

2002年,苏永康在一家知名摇头Pub被警方逮捕。警方除了在其身上搜出了四颗摇头丸外,又在包厢外还发现了大麻。几年后苏永康回忆那段经历,他仍表示这是不可原谅的事。

14、酒井法子

2009年酒井法子的丈夫持毒被捕也牵出了她的吸毒内幕,这位昔日“玉女掌门人”的阳光少女形象顿时荡然无存,随后法院宣布判处酒井法子一年半有期徒刑。之后每每出现在媒体面前,都会接受“染毒”的负面拷问。

15、房祖名柯震东

8月17日传出柯震东等疑似吸毒被抓的消息后,一同被抓的还有成龙的公子房祖名,再掀娱乐圈涉毒丑闻。房祖名、柯震东涉毒事件最新发展是柯震东已获释返回台湾,但仍在北京遭刑事拘留的房祖名的命运又如何?据称房祖名最快于本月中要面对法院判刑。原有指房祖名承认有8年毒龄,但其经理人Steven澄清,只是第一次吸大麻是8年前。而房祖名很可能被起诉两宗罪,分别是“组织吸毒”与“藏毒”,也有可能被重判入狱3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