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当红女星神秘女儿美貌大比拼(组图)

发表:2014-09-12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前所未有的繁华,但很多女星也很遗憾地不得不暂停事业的步伐,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和环境,结婚升级成母亲。而作为一个漂亮的女星,嫁一个如意郎君是愿望,生一个漂亮的女儿遗传自己和老公的漂亮基因更是一种满足。而最近这些年结婚生女的女星,一直视女儿为瑰宝,很少露面,所以大家对这些优质父母的宝贝女儿还是很好奇,下面就去看看她们长得是不是真的很乖很宠萌,是不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父母争光呢?

赵薇女儿

 

赵薇闪电般与富商结婚后产下一女,与其他女星严密保护女儿不被曝光不同,赵薇很大方让女儿曝光,虽然女儿长得不如其他女星的女儿那么精致,但是超大的眼睛遗传了赵薇的优点,也很可爱。

贾静雯女儿

 

贾静雯是台湾娱乐圈赫赫有名的美女,但是嫁入豪门后婚姻生活并不幸福,离婚大战闹得沸沸扬扬,争女大战身心疲惫。贾静雯的女儿长相更偏父亲多些,少写乖巧妩媚更多可爱。

马伊琍女儿

 

马伊琍和文章这对组合虽然是姐弟恋,但父亲乖巧母亲文雅,生下的女儿肯定不差。文章马伊琍将爱情结晶取名为文爱马,也很保护女儿不受娱乐圈关注的骚扰,所以大家难得看到她的影子,不过还是防不胜防,女儿照片还是被曝光过,长得确实非常萌宠,不愧是优质组合的产物,以后绝对也是个美人胚子。

叶一茜女儿

 

一个是选秀中因为美脱颖而出的歌手,一个是因为帅一枝独秀的跳水冠军,这对组合的产物也绝不差,最近有叶一茜五岁女儿照片曝光,完全遗传了母亲叶一茜的优质长相,加之父亲的运动气质,长大后肯定也是娱乐圈关注的宠儿。

李小璐女儿

 

虽然李小璐的女儿年龄尚小,还不如马伊琍和叶一茜的女儿能看出是否貌美,但是李小璐和贾乃亮这对绝对的金童玉女组合所生的女儿,没有人会怀疑女儿是否貌美,只是期待到底会没到哪一步,大家都期待见到小女初长成是否为天人。

孙莉女儿

 

虽然孙莉和黄磊组合不如李小璐贾乃亮那么惊艳,但是两人都是文艺范特浓的青年,养育出来的女儿不一定绝对惊艳,但绝对文雅,而且肯定会才气十足。

王菲女儿

 

王菲不算娱乐圈很惊艳的美女,李亚鹏也不算绝对帅哥,而且两人组合生育的女儿还遭遇了兔唇,但经过父母精心调制基本无大碍。刚开始王菲小女儿一直被高度保护与娱乐圈绝缘,但逐渐长大后也偶尔会曝光,虽然长得不惊艳,但是绝对有王菲的气质和才华,文静而且擅长美术。

蔡少芬女儿

 

虽然蔡少芬出道自选美,而且在香港娱乐圈大红大紫,但个人认为蔡少芬不算绝对美女,应该算比较有特点,而丈夫张晋帅气中更多是有型,所以生下的女儿看不到更多美貌更多是可爱,但是不排除女大十八变华丽转身。

小S女儿

 

小S在台湾娱乐圈著名的放得开女星,也是著名的生女专业户,虽然老公也比较帅,但是小s女儿并不惊艳,看来只能学母亲长大后才能华丽转身了。

刘涛女儿

 

嫁入豪门隐退多年的刘涛,最近几年因为夫婿事业低迷逐渐重出娱乐圈,成为热门女星。而一双女儿也是刘涛的宝贝,大女儿已经很有星相,遗传了刘涛和老公的优点,长相很是萌宠,气质淡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