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 竟让无数网民泪流满面(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4-09-12 0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道)有人说:“父母永远都是你的大树。”最近一名叫“JIA-海燕还是海鲜”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图片,引来上千网民留言,很多人表示“看完我泪奔了。”

据大陆媒体报道,发照片的网友是三峡大学一名大三学生,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图片,希望记录下迎新中家长们疲惫、忙碌的身影。该生在文中写道:“很多时候我们无暇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着他们追逐的目光,承受他们不舍的、不放心的、满眼的目送。最后才明白,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样,爱我如生命……”


父亲的背影。网友作品

该微博感动了无数网友,并引发不少网友的共鸣。

网友“LPK1314”留言说:“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我初中毕业去广东打工,爸爸送我到车站买票,那时刚过完正月十五,去买汽车票的时候很贵,500多块。我们没带那么多,爸爸把身上所有的零钱都搜集起来才把路费凑齐,车站离我家还要几十块钱车费,我真不知道爸爸是怎样回家的……”

网友“极速”也回忆说:“永远忘不了父亲送我上大学时,父亲买了两个馒头,对我说快回宿舍吧,你回宿舍里我再走,我心里酸酸的,现在,父亲已不在了,日日思念,愿父亲在那边一切都好。”

网民“宝-我们一起闹”:“看了好多评论,有好多故事,让我眼睛湿润。想到高中那年,父亲在背我过家乡那条小河,(其实那时我完全可以背他过,他执意不肯,在父亲心中,也许我还是那个年少无知的小孩子吧),在背后看到他零星的白发,只能偷偷的把眼泪擦去,怕他看见。最近回家,看到父亲白发又多了不少,话比较少的老爹努力找些话题和我说,看来是想我了,呵呵。老爹,愿你健康长寿,多给我点时间让我孝敬你。”

网民@伤心天堂即说:“邻居有个不孝子,他父亲生病也不照顾,我爸说他父母不要你回报养育之恩,你只要把他生你时的五斤肉割下来还给他,就不用你照顾了。他听了都哭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