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节奏对于宋祖英来说 实在不妙(组图)

作者:金镇涛 发表:2014-09-12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2日讯】9月11日,共青团背景的重庆青年报今年三月的一篇采访报道,突然被同为团派背景的南方都市报等多家陆媒热炒。

今年3月,重庆青年报记者专程到河南濮阳,对2011年6月在文艺演出现场强搂宋祖英的河南官员王留聚进行了专访。

专访文章称,王留聚目前过着安静的生活,并且富有同情心,因当年的一时过于热情,在文艺演出现场强搂宋祖英而被免职,并被濮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5天。

文章称,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专家说,“现在回过头来看,濮阳有关部门当时对王留聚的处理有些过了。”


“事情背后的真相我永远不会说。”看来,王留聚对过去的事还心有余悸。

文章特别提及,王留聚对过去的事还心有余悸,“事情背后的真相我永远不会说。”

重庆青年报还特别向王留聚提及宋祖英被成龙贴脸之事。文章引用王留聚的回答:“成龙是明星大佬,我与他没法比。这些人最好别去惹,对咱没好处。”

文章特别提及的“背后的真相”、“这些人最好别去惹”,虽然并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但背后的寓意,对于坊间来说是不言自明:宋祖英是江泽民的姘头,在2011年,一个小小的村干部怎么能惹这种事呢。

不过时过境迁,在目前江泽民被传重病入院、江氏家族丑闻满天飞的大背景下,“这些人最好别去惹”,而一众陆媒却偏要惹这个事,看来风向转了。

如果单从这个陆媒的举动来判断,宋祖英处境不妙,还不足以服众,虽然媒体的嗅觉是较为敏感的。但加上下面的消息,宋祖英的处境就真的有点不妙了。

日前,网路微博上有爆料称,央视《远方的家》节目片尾曲是谁唱的?被拿下了。

央视《远方的家》片尾曲《爱在山川》,此前每天用的这首歌都是由宋祖英演唱,“宋团长”由此被称之为《远方的家》的演唱专业户。《爱在山川》被拿下,宋祖英被禁音,这与周永康落马后,石油大学清洗周题词,有异曲同工之妙。

去年9月24日,“爱丽粉丝团”曾微博私信要求转发一条帖文,贴文披露130多个中国艺术团体到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镀金”的内幕。而“爱丽粉丝团”成员是彭丽媛的粉丝,矛盾直指到维也纳金色大厅开唱的始作俑者宋祖英。

早在2003年11月,江泽民曾不惜花大量国库资金让姘头宋祖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开启中共个人演唱海外“镀金”的序幕。此事件被外界推测背后得到习近平阵营的首肯。

“镀金”事件一年之后,陆媒及央视连续推出两个针对宋祖英的动作,显然节奏加快。这个节奏,放到江泽民行将就木的大背景下,对于宋祖英来说,实在不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