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明星前後对照,看看是动了啥手脚(组图)

发表:2014-09-13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最讨厌的,就是“变老”这档事。

一般人都无法法阻止我们的白头发冒出来、细纹更多、眼袋更重,这些变老的事情。但有许多娱乐圈的名人就是反抗老化,以人工医学技术来对抗老化。今天就来瞧一瞧这21个明星前後对照,看看是动了啥手脚……


1、席维斯.史特龙(Sylveter Stallone)怎麽看就是怪怪的啊!


2、韦恩纽顿(Wayone Newton)过了十年,你的法令纹好像随着岁月消失了啊!


3、洁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嘴唇越来越丰满了!


4、梅格.莱恩(Meg Ryan)的嘴唇也真的让人挺吃惊的。(都是安洁莉娜裘莉的嘴唇害的)


5、嘻哈歌手莉儿金(Lil Kim),不知道是化妆的关系还是其他因素,是完全不一样的一个人啊!


6、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


7、已经崩坏很久的琳赛.萝涵(Lindsay Lohan) ……好可惜,之前真的好美。


8、桃莉.巴顿(Dolly Parton)整个人很明显也 “调整过”啊!


9、梅拉尼.格里菲思(Melanie Griffith),你是个全新的女人了!


10、珍娜.杰克森(Janet Jackson)也是差异很大啊……尤其是鼻子


11、毕.雷诺斯(Burt Reynolds)你的皮好像拉得怪怪的。


12、沙拉.洁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的皱纹好像越活越少了


13、老歌手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也是老不了的其中一人


14、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你本来就很美了!


15、名模珍妮丝.狄金森(Janice Dickinson),发生了什麽事啊!!


16、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除了年龄,一定还有哪里也变了……


17、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怎麽看都很漂亮阿!(鼻子变小了)


小时候的照片


18、多娜泰拉.范思哲(Donatello Versace),你还好吗?


19、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以前好有魅力啊!但是他的脸不是故意整形的……是他有依段时间打职业拳击,把他的脸骨都给打坏了。听说最近有重整,回复原本帅气的外表。


终於回复到超帅的模样。他说很後悔之前去重组脸骨的时候没有挑对医师,现在终於对了。


20、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除了鼻子之外,应该没有改变吧?是一个天生的美人胚子


21、喜剧演员红萝卜头(Carrot Top),现在我笑不出来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