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民区发射火箭弹 哈马斯承认加沙战争中错误(组图)

发表:2014-09-13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美联社报道,在加沙战争结束的两周里,越来越多证据表明,哈马斯武装分子使用住宅区作为掩体,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即便是哈马斯(Hamas ),也承认这是个“错误”。 

目前国际争议的问题在于:在加沙心脏地带,是哈马斯利用住宅、医院和学校,蓄意发射火箭弹,以使以色列却步,还是以色列使用武力过度造成不参与作战行动的加沙贫民死亡? 

在联合国调查之前,以色列军方已发布证据,包括卫星图片和航拍照片,都显示以色列采取负责任的行动,以减少巴勒斯坦人死亡。以色列军方声称,哈马斯没有作出任何努力,来最大限度地减少以色列平民的伤亡。 

哈马斯在平民区域发射火箭弹

在整个加沙战争期间,以色列空军拍摄的数十个视频片段显示,伊斯兰激进组织 — 哈马斯涉嫌不当的战争行为。

被发布在YouTube上的这些视频,表明火箭弹发射自居民区、墓地、校园和清真寺的庭院。有人还发现清真寺和隧道中暗藏着武器。

一名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彼得•勒纳(Peter Lerner)中校说,“哈马斯”的借口是离谱的,具有误导性,与加沙地带国际新闻记者的记录,和以色列国防军(Israeli Defense Forces)提供的证据恰恰相反。 

据一个美联社发布的视频片断显示,在50天的加沙战斗中,许多观察家目睹火箭弹是发射于城市地区。比如,很多发火箭弹就发射自加沙城市中心旁边的一个清真寺和哈马斯总理的办公室。这两栋建筑物随后在以色列的空袭中遭到严重破坏。 

另外,关于哈马斯利用民用设施还有其它证据。在加沙冲突早期,关心巴勒斯坦难民的联合国组织就发现,在学校里,哈马斯储藏着武器。

3以色列少年被绑架撕票 引发加沙战争

加沙战争爆发于7月8日,3名在约旦河西岸地区遭劫持的以色列古犹太法典学生的尸体被发现后,引起以色列向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空袭,回击拥有重型火箭弹的哈马斯及加沙地带激进团体。

以色列军方说,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了近4000枚火箭弹,其中有600枚靠近学校、清真寺和其它民用设施。

哈马斯一直被指责瞄准以色列城市和村镇发射火箭弹。以色列称,如果不是因为以色列的火箭防御系统,以色列的平民死亡人数会高很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