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苏格兰独立?疑似“尼斯湖水怪”再现身(图)

发表:2014-09-13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3日讯】据外媒报道,苏格兰即将在9月18日举行公民投票,决定是否独立。随着日期逐渐逼近,“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又被拍到疑似身影,但现身的地点是“南迁”到离边境40英里的英格兰最大自然湖“温德米尔湖”(Lake Windermere)。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24岁英国女摄影师威廉斯(Ellie Williams)日前在英格兰温德米尔湖旅行,在湖边立起脚架进行缩时摄影,希望捕捉到季节变化的颜色,以及拍到灰雁的照片。等他午餐后,回来检视照片时,发现其中一张照片疑似出现“尼斯湖水怪”,而且画面相当清楚。

威廉斯表示,刚开始查看图片的时候,以为拍到的这个生物是天鹅或是鸿雁。可是仔细一看,都不像,倒是有些像罕见的“尼斯湖水怪”。她表示很高兴,自己在正确的时间将相机放在了正确的地方。

当地媒体大做文章称,难道“尼斯湖水怪”也反对苏格兰独立,以南迁的方式表达意见?

“尼斯湖水怪”是生活在英国苏格兰尼斯湖的传疑生物。它的形象一向都是蛇颈龙一般的生物。此怪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参观,希望能一睹水怪真面目,同时也吸引着许多科学家和探险者的目光。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