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夏入秋少不了一款It Bag!蔻依怎么背更有范儿?(组图)

发表:2014-09-13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羅西·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背Chloe Drew Bag現身2014柯契拉(Coachella)音樂節

蔻依 (Chloe)的包包历来都是众多时髦女孩钟爱的时髦单品,它们精致美丽却不会过分浮夸,既是为着装加分的点睛配饰也是实用性上佳的贴身伴侣,无论是材质、色彩、款式、细节,蔻依(Chloe) 的新包款总是能给我们不断带来惊喜。2014年由夏入秋,如果你想在换季时节为自己挑选一款It Bag,那么蔻依(Chloe)的Drew Bag是海报编编也想为你推荐的款式。

早在4月份的柯契拉(Coachella) 音乐节上,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就曾多次带着Chloe Drew Bag亮相。经常翻看Rosie 街拍的报友们应该都会有印象,个子高挑的Rosie常常挑选大号手袋来“陪衬”自己的身材,但是小巧可爱的Drew Bag,却征服了这位高个美女的心。没办法,谁让小S ize的包包在今年更为流行呢。被很多人昵称为“小猪包”的Drew Bag虽然看起来小巧,但就像一个神奇的小精灵,内里容量足够担得起女孩们的日常收纳,手机、唇膏、化妆镜等通通可以收进包里,轻轻松松日常出行。

 时尚博主 克里斯汀娜·巴赞 ( Kristina Bazan )演绎Chloe Drew Bag


 超模 刘雯演绎红色 Chloe Drew Bag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在Coachella上的造型带来了夏日中的Drew Bag搭配示范,而时尚博主克里斯汀娜·巴赞(Kristina Bazan) 、超模刘雯也都曾在私照中秀出她们对Drew Bag的喜爱:克里斯汀娜·巴赞(Kristina Bazan)挑选棕色Drew Bag搭配黑白斑点连身裙,整身Look看似简单,却在色彩呼应和色调和谐上做的非常巧妙;刘雯则背上红色的Drew Bag点亮白色连身裙造型,轻松而充满活力。有着多种不同色调的Drew Bag,给搭配带来更多可能。

蔻依 (Chloe) 2014早秋 女装系列中出现的Drew Bag

明星包包:超模It Girl德莉·海明威 ( Dree Hemingway )背Chloe Drew Bag 街拍


时尚编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街拍演绎Chloe Drew Bag

从夏天走入秋天,虽然着装法则不再相同,但Drew Bag还能发挥出更大的功力。蔻依(Chloe)2014早秋女装系列带来的可谓最“标准”的Drew Bag早秋示范,优雅的皇家蓝、深红色调时装,配上Drew Bag,打造出带着贵族学院气质的时髦造型,而It Girl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 也已在街拍中带来过异曲同工的穿搭示范。时尚编辑安雅·左拉维娃(Anya Ziourova)带来的则是一种早秋搭配灵感:用Drew Bag 混搭纯色卫衣和仔裤,最时髦的运动休闲风装扮轻松Get!

街拍中的Chloe Drew Bag 包包


街拍中的Chloe Drew Bag包包

最后,在Drew Bag出镜的细节街拍中,你还可以Get到让搭配更出彩的一个小秘诀:用金色的珠宝 首饰来呼应Drew Bag的金色链条与金色包扣,会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和谐。蔻依 (Chloe)推出的一系列时装珠宝也恰好是以金色作为主打,正是Drew Bag的好拍档。

(文章有删节)

来源:海报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