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意思的段子 中国式教育的杀伤力(图)

发表:2014-09-13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夕阳下,在湖边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推着轮椅,轮椅上的老爷爷对老奶奶说:“宝贝儿,你真好。好温馨!”
我走上前去问老奶奶:“怎样保持这一辈子爱呢?”
老奶奶说:“以前他有外遇,一度想抛弃我。”
我:“那您是怎么做的?”
老奶奶:“这不,我把他的腿打断了!”
……
我接着问大爷:“大爷您都八十多了,还叫老伴儿宝贝儿,请问您是怎么做到的?”
大爷:“别提了,前几年就忘了她叫啥了,又TM不敢问”
……

二、

86岁的老先生在301总医院体检时自豪地对医生说:我让32岁的妻子怀了孕,你说我健康不?医生给他讲了个故事:从前有个猎手打猎从未失手过,但有次出门他错把雨伞当成了猎枪,当熊扑向他时他抽出雨伞一指,熊应声倒下。老先生插话:这不可能,一定是别人开的枪。医生说:您说对了!

三、

落马官员的基本特征
   
嘴上学雷锋,心里学和珅;
赞扬焦裕禄,看齐雷政富;
都像孔繁森,全是王宝森;
八荣是讲话通稿,八耻是行为准则;
以党性作保证,以异性为猎物;
脱了裤子嫖妓,穿上裤子扫黄;
以国为家,国产变私产,爱民若子,民脂刮不止;
白天文明不精神,晚上精神不文明。

四、

网友问:“为啥黄海波嫖娼被治安拘留十五天期满后还要转收容教育半年,可去年上海法官集体嫖娼才拘留十天期满后就回家?”
发言人:“可能是团购有优惠吧!”   

五、

鲁豫采访精神病院院长,问:“怎样确定病人是否治愈?”
院长:“其实很简单,把浴缸注满水,旁边放一把汤匙和一个小脸盆,看他怎么把浴缸淘空。”
鲁豫惊奇:“这也太简单了!我都不用想就知道该用小脸盆。”
院长语塞5秒,答:“正常人和已治愈的人会把浴缸里的塞子拔掉。”   

六、

翻阅人民司法史。
反右时先把律师废了,检察官们很兴奋,没了死对头。
隔几年我党明察秋毫,把检察院废了。没有律师,要检察院何用?这回法官很兴奋,自已说了算。
不久我党再次明察秋毫,把法院废了!没有控辩双方,要法官何用?
公安说了算。这回公安很兴奋。
然后呢?公安被部队军管了!   

七、

这个故事有点意思……
从前有个傻子叫老马不认钱,别人拿一张一块的和一张五块的问他要哪个,他只挑一块的拿走,每次有人逗他这个傻子总是拿走那张一块的,不拿五块的,人们纷纷笑他太傻,拿他寻开心的人也越来越多。  
有一天傻子的老子忍不住问他:“别人给你钱你怎么不挑大的拿呢!”  
傻子说:“艹,老子要是挑大的票拿,以后谁特么还逗我,谁特么还给我钱!!”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你觉的别人傻逼的时候,其实自己才是个傻逼。

八、

一县长晚餐后去KTV,领班带一众美女前往包厢问:“请问先生需要什么类型的小姐?我们这里应有尽有哦。”
县长一震:“有没有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的?最好是学政治的。”
一美女应声而出:“我就是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院政治系大四学生。”
县长心中大喜,忙问:“你一晚多少钱?”
她微一鞠躬:“八百,先生。”
县长拿出10张百元大钞:“就选你了。”
接着从提包里拿出笔记本:“其他不要你做,马上写两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明天我们市长要检查。”
美女一听,把钱还给了县长,坚定地说:“先生请自重,小女子只卖身,但决不干出卖灵魂的事。”
县长瞬间崩溃了……

九、

钱多的买几套房子加价卖出去,那叫房地产投资买卖,不犯法。
钱少的,买几张火车票加价卖出去,那叫票贩子,犯法了。
钱多的包养女子365天叫包二奶,是生活作风问题,是道德方面的。
钱少的包养女子2小时,叫嫖娼,罚款带坐牢。   

十、

中国式教育的杀伤力
1.用“要听话”,来扼杀自由;
2.用“要孝顺”,来扼杀独立;
3.用“就你跟大家不一样”,来扼杀个性;
4.用“别整天琢磨那没用的东西”,来扼杀想象力;
5.用“少管闲事”,来扼杀公德心;
6.用“养你这孩子有什么用”,用来杀自尊;
7.用“看闲书能考上大学吗?”来扼杀知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