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姘头对国人犯下的最大罪行(图)

纪实小说连载

发表:2014-09-13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3日讯】江泽民其人》第廿四章:天地高悬阴阳宝镜 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

5.教育危机:百年大计遭毁(3)

教育沦为政治迫害工具

尤 为可悲的是,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教育界也被陈至立全面推到了迫害无辜、灭绝良知的这场空前的民族灾难中。各级教育部门要求对法轮功进行大批判,强迫 教师学生观看诽谤、攻击法轮功的电影,更有无数在大大小小的班会、校会上无端声讨的,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并大搞“文革”式的人人表态过关。

2001 年2月1日,教育部通知要求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开展攻击法轮功的签名活动,在全国教育系统首推“百万签名”,以此来毒害数以亿计的未成年学生。有的学生 不签名,班主任连拉带拽,威逼利诱,逼迫学生签名。《新生网》2001年5月5日报导:成都中医药大学已发出通知,强制每个学生在反法轮功的横幅上签名, 否则将开除学籍。

陈至立还把对法轮功的诬陷攻击内容编进中小学教材及各级考题,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试题中。其中真相早已广为人知的“自焚” 伪案,竟赫然出现在六年制小学教科书《思想品德》中。书中假借12岁的小思影的嘴,大肆煽情,以图制造学生们对法轮功的憎恨和恐惧。这一幕与文革时煽动一 代人仇恨“地主婆”、“臭老九”、“走资派”、“孔老二”之手法惊人相似,只是“化妆技术”更加成熟了。

过去人们评价一个人单纯老实,会说 这个人离开学校后似乎没有在社会上混过,亦即学校的环境单纯。学校里本应成为人间的一片净土。但在中国目前的教育界,核心的教育被抛弃,学校鼓励的不再是 真与善,而是谎言与仇恨。政治迫害被放进了课堂,学生纯净的心灵被注灌了毒素,学校甚至远比外边社会还要乌烟瘴气、道德沦丧,中国的教育走向全面沉沦。学 校学生的主体都是青少年,他们心灵比较单纯,在这种恶意宣传的毒害之下,让他们从小就接受谎言,学会仇恨,不辨善恶,这对他们的个人成长和国家的危害是何 等巨大!如果说,教育将决定民族和人类的命运,那么,当一个国家的教育体系竟然不能容忍“真善忍”的信仰时,这个民族的命运将走向何方?

陈 至立还对拒绝参与攻击法轮功和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师生进行迫害。教师被开除,学生被学校除名、不能升学、毕业,把他们强制送入劳教所、精神病院和“洗脑 班”,甚至被迫害致死。自1999年,仅清华大学就有300多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被非法关押,开除公职、学业,或直接送入劳教所。在江泽民 的亲信陈至立所领导的教育系统中,外界知道的就有72名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被迫害致死,年纪最轻的是只有17岁的佳木斯市树人中学学生陈英,年纪最大的是 68岁的哈尔滨市管理学院教授周景森。

重庆大学高级工程师、64岁的张优稿教授是光电学家、三峡工程某项目科研组组长,曾多次被评为“先进 工作者”等称号。因进京为法轮功请愿,他被重庆市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折磨数月,后被绑架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未经任何法律程序被劳教一年,期间受尽残酷 迫害,期满后又被无故延期半年。张被释放后还被送往当地政府办的“洗脑班”遭受新的迫害。

4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仪凤,是原长春建工学院建工系主任、东北三个著名桥梁专家之一,也遭到长春市公安局的严刑逼供,后被非法判重刑13年。

43岁的沈应柏博士是林业大学教授、系主任、优秀青年学者,发表学术论文居全校第一,因为炼法轮功被多次抓进看守所、洗脑班。

41岁的刘丽梅是东北农业大学副教授、兽医系硕士生导师、前系党支部书记。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抓,先后被关押在万家劳教所、万家医院,身体受到严重摧残,2003年8月12日死于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35 岁的林澄涛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一位年轻的医学专家,国家“863”计划“疟疾疫苗研制”、“新疟原虫抗原候选基因筛选”和美国中华医学基金 CMB项目的课题骨干,因坚持法轮功的信仰被关到团河劳教所判1年半劳教,遭到长期熬夜、体罚、3万伏电刑等方式残酷迫害,最后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

这些优秀人才,本是民族未来的希望,也是亲人朋友的骄傲,但他们的悲惨遭遇,让人痛心疾首。

段祺瑞政府时期,北洋军阀想迫害学生,北大校长蔡元培挺身保护学生。但是在这场迫害中,教育界却是第一个发起百万签名。迫害在北大、清华、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无一幸免。

文 革搞的政治运动,已经耽误了中国整整一代人的教育,使中国落后了至少30年。今天中国学风败坏,教师素质堕落,腐败成风,政治迫害盛行,这又将耽误中国未 来多少年呢?在江泽民指使下,在陈至立的直接领导下,中国的教育正面临另一场比萨斯更可怕的无形瘟疫,严重威胁着中国的未来,这绝非耸人听闻。


(欢迎转载,不得更改)

来源:《江泽民其人》 (18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