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管持钢管暴打商贩激起民愤(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4-09-14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事发在大学校门口,多名大学生路过时目击了事发过程,有学生拿起手机拍照。城管看到有学生拍照上去就打,几名学生被打受伤。

【看中国2014年0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据外媒报导,2014年9月11日晚,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团结镇,40余城管持钢管暴打商贩,甚至殴打上千劝阻及拍照的过路学生和残疾人士,导致8人受伤。城管被数百名当地民众围堵后,趁乱弃车逃离现场。事后,伤者被送至华西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仍然有伤者未出院。


百余名手持长警棍、盾牌的防暴警察赶到现场,站成一排人墙,数百名气愤的民众堵路表示抗议。

继9月5日,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大门外摆摊的应届毕业生与城管发生冲突遭到殴打后,一周内,再次曝出城管暴力执法殴打大学生事件。11日晚7时许,成都郫县团结镇大学城门口,三四名城管在传媒大学附近街边驱赶卖烧烤的摊贩,城管队员与商贩发生争执后,被指殴打拍照的学生。


城管拿起车上放的临时占道牌子砸过去,击中一人的头部并受伤流血,现场一度混乱失控。

12日,一位现场目击者向海外媒体讲述,成都郫县团结镇大学城门口,城管执法人员与一名商贩吴某发生争执,城管首先动手打人,吴某拉着打人城管不放,要讨个说法。

目击者说,随后几名城管见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又叫来40多个城管过来支援,这些城管手持钢管凶神恶煞地喊叫,这时吴某的家人也都出来,双方发生拉扯,又开始打了起来。城管拿起车上放的临时占道牌子砸过去,击中一人的头部被打得受伤流血,现场一度混乱失控。

目击者还透漏,由于事发大学生城门口,多名大学生路过时目击了事发过程,有几名学生为此拿起手机拍照,城管看到有人拍照后上去就打。其中一名女生用手机拍摄整个过程,手机被城管摔在地上,人也被打倒在地。

目击者还说,有一位围观的民众说了一句“你们怎么女人也打”,七八名城管围着暴打他一顿打。

据悉,共有8人被打伤,其中包括大学生和残疾人。伤者被送至华西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仍然有伤者未出院。

城管发现事情越闹越大,民众纷纷谴责他们的暴力执法,肇事城管最终不得不弃车逃离现场。愤怒的群众将一辆车身写有“综合执法”的车辆挡风玻璃砸碎,还有两辆城管的摩托车被推倒。

事发后有人报警,但警车迟迟未到,事件导致大学城附近道路数百辆车集聚,道路一度拥堵。

大约22:30左右,百余名手持长警棍、盾牌的防暴警察赶到现场,站成一排人墙,数百名气愤的民众堵路表示抗议。据悉,整个事件持续4个多小时,最后聚集的民众被防暴警察驱散,堵了几个小时的车辆才可以通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