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大学排名 普林斯顿再夺冠(图)

发表:2014-09-15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日公布2015年全美最佳大学排行榜,普林斯顿、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名列前三甲,与去年排名相同。除达特茅斯大学名次下降一位掉到第11名,排名前十的大学也与去年的排名相同。

据英国报道,本次评选涵盖全美1,800所大学院校,根据毕业率、录取率、新生保留率(能从一年级升读到二年级)等16项指标评比。《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评选标准每年会有所不同,今年评选中,学生录取率占学校全部评分的12.5%,师资(包括课堂人数和教师工资)占20%,毕业率和同辈评价分占22.5%;开支和校友捐赠等也是评分因素。

在最佳文科院校排名中,麻省的威廉学院(Williams College)再次荣登榜首,麻省的阿姆赫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和宾州的Swarthmore学院,分列二、三位。

这一结果也与去年相同。鉴于学生贷款不断攀升和就业市场不稳的形势,家长和学生更加关注院校是否物有所值。

今年的最有价值大学排名既考虑了学校师资和学科质量,也将学费付出是否最有所值纳入其中。哈佛大学和阿姆赫斯特学院,分别获评全国最有价值大学和最有价值私立文科学院第一名,其中阿姆赫斯特学院已是第12年拔得这一分类的头筹。

在最佳公立人文学院排名方面,获选前3名的均为军事院校,分别为海军学院、军事学院和空军学院。《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在今年的大学排名中,包括了近50个更为详尽的研究表格,并首次把大学安全统计数据以及从教育部获得的3年联邦贷款违约率包括在内。

对于学业成绩并非全A的B级学生,此次排名还对面向B级学生的院校进行排名,其中宾州州立大学名列该分类榜首,而加州的Soka Univ. Of America名列全国最佳人文学院。

来源:加拿大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