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肃然起敬的图片竟被“环球”发表(组图)

作者:正宗草民 发表:2014-09-19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前:“学民思潮”要求“全民提名”

“学民思潮”带头人街头演讲

【看中国2014年09月19日讯】自从叶剑英的幼女叶向真、周恩来侄女周秉德及徐向前之子徐小岩中将等发表了“红二代幼承庭训,亲历父执辈不为利益所动的信仰和原则,不受贪腐侵蚀。”之奇谈怪论后。网路上对之质疑声音不绝于耳。可令本草民难以理解的是,我也于昨天写一《是否剑指红二代是真假反腐试金石》文发进“博客中国”,但连发三遍都被毙。今天又发现昨天那文经两次修改后第三遍发的版本又在我的博客专栏中恢复了。然而虽然恢复了,因没在“博客中国”网站露面,所以阅读量极少。

今天在凤凰网浏览到官媒“环球时报”一报道,标题是:《香港反对派公布罢课中学“有水分” 学校被代表》。主要内容是“‘学民思潮’和中学生政改关注组13日在政府总部外宣读罢课承诺书,约有30人参与。‘学民思潮’发言人周庭称,将会配合大专生罢课行动,于本月26日发起中学生罢课一天,期望最少有100人参与,同时扬言若政府没有任何回应,将把行动升级。”

虽然“环球时报”的这份报道中,对香港大专生和中学生要采取的罢课行动持批评态度,本人对“环球时报”所持的此政治立场不敢苟同。但无论如何我是从环球时报的此报道中,才得知了香港大专生和中学生要采取罢课行动争取“全民提名权”这一重要讯息的。特别是“环球时报”此报道开头的那两幅图片,是那样的令人肃然起敬!是那样的充满着不加引号的正能量!如果只是从“环球”让我得知罢课讯息和欣赏到精彩图片的角度上来看,“环球”等于为咱做了一件大好事。记得我上月写过一文《谢环球时报让网民看到一条翻墙新闻》发在“博客中国”,那文我所谢的是“环球”让我知道了香港律师投票罢免“爱国会长”一事。今天“环球”又让我得知了香港大专生和中学生要采取罢课行动事,更加那两幅让我感慨万千的图片,那今天草民咱是不是应该再感谢“环球时报”一回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