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敏感季 不想烂脸跟韩星学学换季护肤(组图)

发表:2014-09-23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季节交替,夏末初秋这段时间皮肤的保养应该更加留意,日夜温差的变化最让肌肤难以忍受了!于是干燥、红痒、脱屑等一系列肌肤问题接踵而来。那么,怎么样安抚换季烦躁肌肤才是最有效的呢?

肌肤干燥:使用精油锁住水分

换季肌肤问题大多是因为肌肤干燥引起的,初秋的天气更加干燥,肌肤水分流失速度比炎夏快,这时保湿工作要放锁水上。而一向有肌肤美人之称的宋智孝,护肤秘诀就是“精油”。

干性肌肤的她,在干燥的季节会轮流使用保湿喷雾和精油进行保湿,她一向携带保湿喷雾,肌肤感觉到干燥就喷一喷。补充水分后,为了锁住肌肤上剩余的水分利用精油锁定水分。手心上滴约大豆大小的精油,两手揉搓出微热后裹住面部。此时,不要用精油揉搓面部,而是按压面部让肌肤吸收。如果觉得使用精油有些麻烦,使用精油喷雾也可。精油喷雾里含有微细精油,喷到脸上能感受到非常丰富的水润感。

秋季清洁:温和洁面

强劲清洁力的洁面品,很多MM在夏季时都很喜欢用,但如果在这干燥的秋冬季节里,还是建议先把强力洁面产品放一旁,改用温和且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另外手法也要轻柔。

而在洁面方面,韩国演艺圈童颜代表女星高贤廷有一套自己的方法,那就是肌肤纹理洗颜法:首先洗干净双手后,使用洗面奶充分打出泡泡均匀分布在面部,然后就像擦纹理与纹理之间的空隙一样,冲洗泡泡时也同样按照这个方法进行即可。

痘痘泛滥:帮肌肤做好基础

别以为只有夏天才会长痘,换季也是痘痘肆虐的季节。换季空气变得日渐干燥容易夺走人体水分,体内、体外都会大量失水。皮肤一旦干燥就会使角质增厚,增厚的角质容易阻塞毛孔,形成痤疮。另外,秋天的风大,粉尘多,空气干燥,清洁不到痘痘也会频繁,而以往轻的痘痘也可能在这个时候加重。

而想要避免痘痘泛滥,宋茜的护肤方法就是要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深层清洁和保持水油平衡是首要做的工作。为了给肌肤顺利地供给水分,所需要的第一个单品就是爽肤水。根据自身的肌肤类型,选择一款水状或粘性爽肤水。

平时如果经常长痘痘,或本身就是爱长痘痘敏感性肌肤,最好选择使用专用的祛痘洁面产品,爽肤水、乳液等。而且在选择祛痘洁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

肌肤干燥:保湿霜当面膜使用

秋季干燥缺水,晚上是我们对肌肤进行紧急措施的最佳时机,一款好的补水滋润产品,能让我们肌肤更好地抵御干燥天气。为了锁住睡觉时会增发的水分,入睡前,充分使用保湿产品或做睡眠面膜效果更佳。

平时被称为偶像代表肌肤美女的允儿,护肤时比起护理肤色,更集中护理肌肤纹理!为预防肌肤干燥充分涂抹保湿霜就是她的美容秘诀。比平时更多涂抹保湿霜后入睡可以起到睡眠面膜的效果。不仅可以摆脱因营养成分过多而引起的痘痘问题,还能镇静敏感性肌肤,有效改善肤色和肌肤纹理。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